希尔顿集团持续拓展杭州市场喜迎第五家酒店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6月5日宣布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这是继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杭州鸬鸟新湖希尔顿花园酒店、杭州滨江希尔顿欢朋酒店及杭州钱江世纪城希尔顿欢朋酒店之后第五家进入杭州的希尔顿酒店。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位于繁荣兴旺的新兴商务科技中心杭州市萧山区,由浙江中赢控股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正在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领先高科技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集聚地,吸引大量商务和休闲旅客前来。杭州首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的正式开业将让我们为杭州带来该品牌在业界领先的创新和服务标准,以及独特体验,以满足杭州强劲增长的休闲和商务旅客市场需求。”

酒店地处公共交通枢纽,便利地对接地铁 1 号线、2 号线和 5 号线,距离杭州火车南站仅 3.8 公里、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11.5 公里,且毗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及钱塘江景区。便利的地理位置,让下榻宾客可轻松将商务差旅变为一场难忘的发现之旅。

杭州作为京杭大运河的南方终点,在过去一千年的一直是长三角地区的繁荣兴盛之地,为传承这一独特文化标志,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的在其当代设计中充分再现了杭州丰富的人文历史遗韵。

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提供放松身心所需的全部服务设施,包括配备配备全新必确® 运动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25 米室内恒温游泳池、蒸汽室和按摩浴缸。

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有可容纳 500 位宾客的 830 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和 13 个多功能厅,也是完美的会议和活动场所。

酒店提供三个多样性餐饮选项:

• 厨艺全日制餐厅:全日餐厅巧妙地融合中式和西式风味,以全球和本地采购的鲜活海鲜与有机蔬菜制成的珍馐美味引诱宾客味蕾。

• 青雅中餐厅:青雅中餐厅设有 8 个采用东方设计的现代化包厢,向用餐者提供创新精致的粤菜和江南菜。

• 毓大堂吧:毓大堂吧向宾客提供舒适空间,是宾客忙碌一天之后放松身心的完美场所。宾客还可从大堂外带,在出行路上享用新鲜点心或啜饮一杯好茶或咖啡的同时寻找灵感。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Sean Wooden)表示,“杭州不仅是中国华东地区最大的城市和商业中心,且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备受文人墨客青睐的历史名城。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必将以其至臻服务和运营理念为前来这座魅力之都的宾客留下难忘瞬间。”

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是面向希尔顿 14 独特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的一部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 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还可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在应用中登记入住并选择房间。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 2018 年 8 月 31 日前住宿可在最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