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深度游游客 斯洛文尼亚宣传五大最美摄影地点

维斯克山口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斯洛文尼亚旅游局积极宣传当地五大最美摄影地点,邀请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当地游玩,感受普图伊(Ptuj)、博卡瀑布(Boka Waterfall)、特伦塔山谷(Trenta Valley)和维斯克山口(Vršič Pass)、奥托斯克(Otočec)、卢布尔雅那(Ljubljana),以及伊佐拉(Izola)的魅力。

当中,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城市—普图伊,绽放着城堡山和德拉瓦河所组成的魅力,以及数百年历史的古老传统。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清单的卡伦图(Kurenti),也在不断吸引着游客们的再三到访。

另一方面,位于索卡河谷的博卡瀑布、特伦塔山谷和维斯克山口等自然景点,都是风景优美、适合拍照的好地方。沿着河谷向克拉尼斯卡•戈拉继续前行,在维斯克山口,可以眺望到最壮观的山谷和朱利安阿尔卑斯山景色。

而在斯洛文尼亚的东南部地区,坐落在科尔卡河中心的奥托斯克城堡,是毫无争议的必游景点。之后还可以继续出发前往新梅斯托,也就是斯洛文尼亚骑行运动的发源地,穿过Kandi桥到最近重建的中心广场去游玩。

另外,斯洛文尼亚的迷你首都卢布尔雅那,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城市之一,其老城区里的众多迷人建筑,均由斯洛文尼亚著名建筑大师约热•普列赤涅克亲手打造,随便走到哪里都可以拍出令人惊艳的美照。

此外,尽管斯洛文尼亚的海岸线不长,却也不乏众多风景迷人的海滨胜地,小城镇伊佐拉就是其中之一。当地温和的气候、开阔的海滨风光,让骑行运动与摄影更加相配。

斯洛文尼亚地处欧洲中南部,是欧洲唯一一个结合了阿尔卑斯山脉、地中海、潘诺尼亚平原和喀斯特高原美景的国家,拥有举世闻名的高山冰湖–布莱德湖、欧洲最迷人的原始河谷–索卡河谷、《孤独星球》评选的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地区–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地区、欧洲性价比最高的滑雪场–克拉尼斯卡·戈拉滑雪场,以及2018年欧洲十大旅游目的地–博希尼湖等著名景点,备受欧美游客喜爱,现在也慢慢成为中国游客心仪的旅游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