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即将开业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Jumeirah at Saadiyat Island Resort)将于2018年11月11日开业,为阿布扎比的海岸带来一阵清风及低调奢华。

此间被自然之美所环绕的现代海边度假酒店占据了萨迪亚特岛的绝佳位置,可俯瞰被宝石绿海水冲刷而成、长达400米的受保护沙丘。距离阿布扎比市中心仅10分钟,距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仅20分钟的萨迪亚特岛正在经历一次举世瞩目的转变——世界级的休闲、文化、宜居目的地,最终亦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文化资产聚集中心之一。聚集的文化资产包括阿布扎比古根汉美术馆(Guggenheim Abu Dhabi)、扎耶德国家博物馆(Zayed National Museum)及去年对外开放并立即享誉全球的阿布扎比卢浮宫(Louvre Abu Dhabi)。

由于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位于岛上黄金地段,宾客入住即可体验艺术文化与当地原住“民”——红树、海豚、海龟的完美结合。为了与选址相统一,拥有293间客房的酒店十分重视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将不提供塑料吸管及一次性塑料瓶。

在宣布酒店开业时,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的总经理Linda Griffin女士表示:“此间度假酒店不同于任何其他酒店,距离阿拉伯湾绝美的受保护自然海滩仅一步之遥。酒店的方方面面,从度假酒店的设计到所提供的酒店体验,都深受选址的美景启发。宾客可体验清晨瑜伽,拥抱晨曦;寻一隐蔽之处,观赏日落;或在与沙丘相连的三处无边泳池中的任意一处休憩;在海龟筑巢的季节,观摩玳瑁龟浩浩荡荡的横扫沙滩。酒店体验将岛屿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间酒店的293间客房包括8幢带私人泳池的别墅、64间套房及6间拥有落地窗,可随时感受海风拂面的全景套房。宾客可在房间的延伸露台或户外空间欣赏壮阔的海景,俯瞰清澈、无污染的沙滩及湛蓝、平静的海水。整个度假酒店区域及其风格现代的建筑都以海洋主题进行装点,为宾客将自然界带入生活。

酒店的水疗中心的中心是一个巨大的摩洛哥式浴室,宾客通过几个世纪沿袭下来的净化仪式来平衡身心。水疗中心拥有14间护理室、数个水疗池、1间蒸汽室、1间盐浴室、1间传统阿拉伯拉苏尔室以及配有私人入口的VIP情侣水疗室。更有四所水疗别墅让宾客在自己的别墅中尽享尊贵。

取缔塑料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与Trust Your Water合作,将不使用一次性塑料瓶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总经理Linda Griffin宣布该举措时说道:“度假酒店的设计要最大程度减少对岛屿栖息地的影响,包括萨迪亚特岛海滩的沙丘生态系统,岛上原生动植物群以及濒临灭绝的玳瑁龟。因此,我们自然要通过减少塑料瓶子与吸管的使用来减少宾客对岛屿的影响。提倡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宾客提供免费、可重复实用的塑料瓶,并鼓励宾客们在水站进行补给,在整个度假酒店用玻璃瓶盛装当地过滤水,且不使用塑料吸管。”

餐厅

八家餐厅和酒吧包括:设有现场烹饪台的时尚全日式自助餐厅White;供应新鲜纯正的意式夏季美食的Mare Mare餐厅;供应小食及沙滩烧烤的地中海特色餐厅TEAN;以及供应浓郁烘焙咖啡及法式甜点的Al Majilis餐厅。宾客亦可在The Lounge酒廊享受休闲的下午茶及欣赏夕阳西下;在Offside舒适的小隔间里欣赏自己喜爱的球队;在Pool Bar池畔酒吧品尝全天供应的饮品与小吃。

会议

600平米的会议室位于酒店第一层,可分为五个单独的区域,亦可组合成更大的宴会厅供大型聚会及社交活动。该会议室可容纳350人享用晚宴,亦适用于举办各种活动,包括婚礼、宴会、展览、新品发布会及小型活动如派对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