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任命叶心薇为数码营销副总裁

雅高酒店集团任命叶心薇(Vivian Yeh)担任大中华区数码营销副总裁。在新的职位上,叶心薇将领导市场团队,包括品牌,客户忠诚计划,客户体验并重点负责数码化转型。

来自台湾,叶心薇有着超过二十年在纽约、台北、香港和上海,涵盖网络广告公司、企业银行和快速消费品行业的丰富数码营销经验。拥有美国宾汉顿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的叶心薇,专研数码营销策略,客户参与计划以及创新媒体策划和解决方案。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销售副总裁翁诗顺(Bobby Ong)表示:“叶心薇将负责的领域对于集团在大中华区的战略定位至关重要。她在数码营销领域的知识将有助于领导集团在中国的数字营销重点计划,并实现其在该地区的目标。”

“我很高兴能在雅高酒店集团战略趋势发展最快的时候加入集团,”叶心薇说道。“随着集团未来两年积极的数码规划,以及针对中国的数码营销重点计划,我非常期待成为集团的一员,帮助其继续在中国国内和境外旅游市场成为酒店业的领导者。”

在加入雅高酒店集团前,叶心薇曾在美赞臣担任数码整合及客户关系负责人,以及六年的百威英博亚太地区数码营销总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