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Pass在全球的机场贵宾室总数超越1,200间

全球原创和最为著名的机场体验计划 Priority Pass 今天宣布,会员现在可以在全球各地享用超过1,200间贵宾室、餐饮和 Spa 水疗体验。随着过去一年强劲的增长, Priority Pass于过去12个月内共增加了141间贵宾室,服务点遍布全球超过143个国家、500多个城市,以满足旅客对优质机场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

除了为计划增加传统的贵宾室外,Priority Pass 还新推出了34间餐饮、Spa 水疗放松体验,这些体验与享用贵宾室服务类同,拓宽了会员在机场的选择。

Priority Pass 为 Collinson 的旗下业务,其亚太区执行副总裁高敏德先生 (Kevin Goldmintz) 表示:“Priority Pass今年在亚太地区覆盖取得显著增长,许多新的合作伙伴的加入,优化了我们对这一地区乘坐飞机外游的会员所提供的服务。提供最好的机场体验一直是我们的其中一个承诺,所以我们一直致力改善我们的服务组合,以满足我们会员的需求。全新和令人兴奋的体验为会员提供更多不同选择,同时也拓宽了我们服务所覆盖的机场范围。”

Priority Pass 网络遍布全球,覆盖大幅扩展。单在亚太地区已增加了64间贵宾室,于澳大利亚的拓展尤其引人注目。会员现在可以享用阿德莱德和墨尔本机场的舒适贵宾室,期后亦可享用位于悉尼机场二号航站楼的另一间贵宾室。

Priority Pass 亦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合共新增了48间贵宾室,包括在俄罗斯新开的一系列贵宾室。其中重点包括新增位于莫斯科最大、最繁忙的机场 — 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的 Kandinsky Lounge (康定斯基贵宾室),此外亦可享用位于阿曼马斯喀特国际机场中著名的 Primeclass Lounge。

北美地区则新增27间贵宾室,包括洛杉矶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的 Virgin Atlantic Clubhouse (维珍大西洋航空俱乐部),这是首个参加 Priority Pass 计划的维珍俱乐部贵宾室。此外,在与 Air Margaritaville 在迈阿密国际机场达成独家合作之后,Priority Pass 会员现在还能在悠闲的用餐环境中享用灵感来自于岛屿的美食和饮品。

Priority Pass 计划于拉丁美洲地区服务范围亦增加不少,带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体验。如新加盟的酒吧和餐厅包括巴西和秘鲁的 Bleriot Bar & Lounge 与 La Bonbonniere,让会员能够在到达机场后得到更多的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