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任命马特.弗里为亚太区开发高级副总裁

希尔顿 (NYSE: HLT) 宣布,任命马特·弗里 (Matt Fry) 为亚太区 (APAC) 开发高级副总裁。2018 年 8 月 6 日起生效,弗里将领导负责亚太区总体开发战略的团队。

希尔顿集团全球开发、建筑、设计与施工部总裁伊恩·卡特 (Ian Car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有巴特加入团队并监督亚太区战略性增长。此项任命表明我们致力于在亚太区扩大我们现有的巨大成功和成就。随着我们在这个关键区域持续扩展全球布局和组合,马特在房地产开发行业的丰富经验弥足珍贵。”

作为资深专业人士,弗里将为希尔顿带来超过 20 年的房地产开发行业经验,其中近 18 年在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领导多元化团队。最近,弗里在 WeWork – 全球快速增长的公司提供共享工作场地,高度重视面向创业者、自由职业者、小企业和大公司的社区 – 担任全球房地产运营与美洲房地产负责人。

在加入 WeWork 之前,弗里在喜达屋逐级晋升为全球开发高级副总裁。在其职位上,他管理亚太区、欧洲和拉丁美洲开发,还负责全球可行性与交易审批流程监督。弗里曾长驻新加坡 10 年,领导喜达屋亚太区(中国除外)开发工作。

弗里表示,“我兴奋地加入全球最热情好客的公司并领导亚太区开发工作。希尔顿享有难以置信的快速增长并且拥有在业务上表现最佳的品牌组合。这足以证明全球开发团队非常优秀,我渴望在对公司和行业激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们共事。”

弗里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学士学位。他将长驻新加坡希尔顿亚太区域办事处并且将向全球开发、建筑、设计与施工部总裁伊恩·卡特汇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