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道夫携手英国百年玩具店品牌Hamleys打造难忘家庭体验

希尔顿 (NYSE: HLT) 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与英国百年玩具品牌Hamleys合作,在中国三家华尔道夫酒店推出一系列令人难忘的家庭亲子套餐及活动。

华尔道夫将品牌自身永恒的高贵优雅与久负盛名的Hamleys品牌的奇思妙想与怀旧情怀巧妙融合,共同呈现玩味无限的Hamleys童趣下午茶、配备儿童专用服务设施的主题客房以及具有丰富互动性的童享教室。
希尔顿亚太区豪华及生活方式品牌运营副总裁丹尼尔·维克 (Daniel Welk) 表示:“我们每家具有传奇色彩的华尔道夫酒店都致力于在精致且永恒的环境中时刻为宾客提供‘至真华尔道夫服务’,使其得到本真体验,享受难忘时光。此次与Hamleys的合作让我们在中国开设的三家华尔道夫酒店有机会为品味不凡的家庭旅客创造更多独特的专属体验,为家庭出行创造宝贵而持久的记忆。”

从六月下旬起,此次合作打造的主题下午茶及客房将陆续进驻北京、成都和上海三家华尔道夫酒店,而“华尔道夫童享教室”则将于6月23日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独家登陆。

童趣Hamleys主题下午茶

这个夏季,童趣十足的Hamleys主题下午茶将为莅临中国三家华尔道夫酒店的家庭宾客们带来一段布满奇思妙想的欢趣体验。家长在优雅氛围中享用美味甜点的同时,孩子们可与一只约两米高的Hamleys熊尽情玩耍搂抱,为小朋友们创造绝佳留影机会和难忘美好的回忆。对于家人来说不但有趣梦幻,放松身心、玩乐嬉戏并可品尝特色糕点,其中包括一款Hamleys泰迪熊形状的甜点,以及不可缺席的华尔道夫标志性的经典红丝绒蛋糕。

Hamleys主题下午茶

为小小宾客特别设计的主题客房

秉承着为每一位宾客打造至真体验的承诺,华尔道夫此次特别设计了适合儿童的主题客房,极富创意地演绎了Hamleys品牌自1760年创立伊始便为人乐道的俏皮童趣。这些客房添置了诸如野营出行所用的彩色帐篷等设施,呈现出宛如在游乐场内生活的魅力场景。在泡泡浴中度过一个泡沫四溅的欢乐时光后,孩子们可以穿戴专为他们设计的洗浴衣物,包括儿童拖鞋和小号浴袍。每个入住该主题客房的孩子还将收到特殊的欢迎礼物,例如颜色鲜艳的小背包,里面装满了有趣的小玩意,如彩虹画笔、小水壶和一只可爱的泰迪熊。

Hamleys主题儿童房

在童享教室参与创造性学习

童享教室将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独家推出,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和游戏,在把教育放在首位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创造力。该教室向酒店宾客和公众售票开放,设有多个功能各异的互动式学习空间,包括艺术与手工区、交互技术与阅读区、积木与逻辑思维区和休闲娱乐区。

童享教室在这个夏天引入了许多天马行空、独具创意的技能拓展课程和项目,包括饼干烹制、绘画、讲故事、乐高积木搭建和彩色沙瓶画艺术创作。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专职人员的友好指导下,孩子们将充分发挥想象,在开心畅玩的同时培养创造和认知能力。

童享教室面向 3 至 10 岁儿童开放,需有成人陪伴。开放时间为:6 月 23 日至 7 月 6 日每逢周六及周日,7 月 7 日至 9 月 2 日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开放。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表示:“在希尔顿我们致力于为各类宾客服务,满足他们不同的出行需求。因此,随着夏季成为家庭旅游的热门季节,以及华尔道夫品牌高级定制化的服务理念,我们受到启发与Hamleys展开此次合作,在中国三家华尔道夫酒店打造以家庭为主的挚真体验。两家享誉全球的传奇品牌拥有为客户提供出众品质服务的共同追求,我相信此次双方合作将为我们的宾客带来真正难忘铭心的非凡夏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