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悦榕庄7月1日揭幕

悦榕品牌在马来西亚的首家都市度假酒店 – 吉隆坡悦榕庄 – 7月1日在吉隆坡黄金三角区核心地带正式揭幕。该地区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商业、购物和娱乐中心区,宾客下榻此地将享受到马来西亚式的热情待客之道,惊艳的都市景观,和缤纷多彩的都会生活方式。

商旅休闲皆宜的都会绿洲

吉隆坡悦榕庄楼高60层,设有55间装饰精美的客房与套房,空间开阔,房间面积由51平方米起。酒店设施包括:提供全然放松与舒适享受的悦榕spa;配备高端设备的健身中心及优美的露天泳池;3间可举行小型商务会议的董事会议室,以及4间风景迷人的时尚餐厅与酒吧。

浪漫都会假期

作为擅长将浪漫与旅行融合在一起的艺术师,悦榕庄的浪漫礼宾部可根据您的兴趣爱好或各种庆典场合,为您和爱侣策划个性化的吉隆坡假期。

大多数景点从酒店步行即可轻松抵达。白天,携手漫步于大街小巷,探索具有特色的店铺、历史建筑、玲珑花园和色彩斑斓的美食街;落座Altitude餐厅,俯瞰绝佳都市全景,一起享用难忘的双人下午茶;或尝试与众不同的约会模式,参加我们特别设计的“双人烘焙课”,为心爱的人亲手制作甜蜜的糕点。

晚间,回到静谧舒适的都会殿堂中:在酒店53层的露天泳池中舒展身心;在吉隆坡璀璨夜空下享用双人浪漫晚餐;享受双人全息水疗护理带来的身心舒泰;或在客房中沉浸于私密的二人世界,一边小酌香槟,一边享受玫瑰花瓣芳香浸浴,俯瞰灯火辉煌的都市天际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