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过百顶尖表演者齐集香港海洋公园“动夏嘉年华”

香港海洋公园于6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史上最大型盛夏活动 – “动夏嘉年华”,并呈献以海洋生物、野生动物及雀鸟为主题的日间“加勒比夏日巡游”及晚间夜光“加勒比夏夜巡游”。公园将每小时连续上演丰富表演节目,其中包括吉尼斯纪录保持者的高难度表演“火热奇技大汇演”,以及首次来港演出的加拿大国家级花样游泳团队送上的“韵律水精灵”,让游客与过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精英一同感受动感暑假。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先生表示:“公园为这次‘动夏嘉年华’投资了超过三千七百万港元,邀请了全球过百位技惊四座、获奖无数的表演者每小时为游客送上惊喜演出。在大型巡游方面,华礼服装及巨型木偶等制作,均尽显心思。我们期望‘动夏嘉年华’会为游客带来崭新的暑假体验,成为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城中盛事之一。”

于怡庆坊举行的“火热奇技大汇演”阵容强劲,包括曾参与著名太阳剧团多达13年的星级杂技表演者Ebon Grayman;三次创下凌波舞吉尼斯世界纪录的Shemika Campbell;还有各式高难度的奇技表演及精彩舞蹈等。游客还可于海洋剧场欣赏来自加拿大国家级花样游泳团队展现的活泼又优美的“韵律水精灵”,为观众带来叹为观止的视听享受。另外,威威天地设有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威威嬉水泡泡阵”、七彩喷泉和水帘拱门,让一家大小尽情消暑嬉水,享受夏日亲子的乐趣。而于全园各处上演的街头表演,包括传统巴西国技战舞、澎湃击鼓和活力街舞,以及穿上嘉年华动物造型服饰的演员将为夏日增添动感及精彩。

除了多项丰富表演节目,园内各大餐厅及美食摊位还将推出过百款夏日消暑美馔,其中包括城中米其林星级名厨陈国强师傅全新创作的中式夏日佳肴,以及一系列加勒比仲夏风情美食和冰爽特饮;还有多款夏日主题限定精品,包括全新动物主题帽丶扎染动物T恤丶趣味动物造型头箍等,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夏日体验。游客更可前往位于梦幻水都的“狂野彩绘”与专业彩绘师互动交流,在身上绘画独一无二的定制图案,以及选购多款时尚纹身贴纸。

另外,游客可于星期五及六晚上20:30至23:00免费入场*,在食尚水都、海龙王餐厅及水都饼店享用美食和夏日特饮,参与炽热的“DJ狂热”派对,或前往海滨礼品廊购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