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加入雅高忠诚计划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为欢迎亚太地区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旗下的酒店及度假酒店加入其忠诚计划,隆重推出奖励积分活动。会员在2018年7月2日至8月19日期间预定,且在指定期间入住亚太地区莱佛士、费尔蒙或瑞士酒店,每次可额外获赠1,000奖励积分。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的精英会员入住莱佛士、费尔蒙或瑞士酒店还可享受专属优惠,感受更加独特的住宿体验,亲身体会个性化服务。

此次促销活动旨在庆祝雅高酒店集团继2016年收购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后,成功将其纳入集团的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目前,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在亚太地区共有29家酒店,客人只需在2018年7月2日至8月19日期间注册此次优惠活动并预定住宿,且在今年7月2日至9月30日期间入住三大酒店品牌旗下的任一酒店,即可获赠奖励积分。

为庆祝两大忠诚计划的整合,会员入住参与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的酒店品牌,包括索菲特、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美爵酒店、诗铂、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在亚太地区845家酒店中的任意一家,即有机会获得三倍奖励积分。

亚太区客户忠诚计划副总裁Henrik Berglind表示:“对我们而言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希望与宾客共同庆祝这个时刻,向会员赠送积分,期待他们再次惠顾。

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加入雅高酒店集团统一的全球客户忠诚计划后,会员如今可享受更多选择,包括目的地和酒店,而我们的客户忠诚计划也变得更强大、更具吸引力。”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屡获Freddie Awards大奖,曾于2015和2016年连续两年摘得亚洲、澳大拉西亚、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最佳客户忠诚计划的殊荣,今年还连续第三年荣获欧洲和非洲地区最佳客户忠诚计划奖,以及这两大地区的最佳兑换奖、最佳客户服务奖和最佳促销奖,是业界领先的酒店客户忠诚计划,服务客户随时随地顺利使用积分。

全球各地的计划会员人数已逾4,290万,亚太地区的计划会员人数已达1,300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