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龙城独特设计 为MICE策划者提供崭新创意空间

(钟韵/ 采访报道)去年底在首尔心脏地带龙山区开业的「首尔龙城」为首尔各类规模的MICE活动提供了全新的场地使用可能性。

凭着层次丰富的会展设施和四种不同定位的酒店,去年10月新近开业的首尔龙城为首尔的MICE活动拓展了全新的创意空间。据介绍,作为亚洲首座「生活时尚酒店综合体」,首尔龙城(Seoul Dragon City)的1,700间客房由雅高集团旗下四个由经济到豪华品牌的酒店所覆盖;其中,美爵和诺富特套房首次引入首尔。这四家相连的酒店当中,弥漫地道韩式氛围的首尔龙山大使美爵酒店定位高端,专为家庭和长住宾客设计;首尔龙山大使诺富特套房酒店定位于现代、生活方式,适合需要长住的商务和休闲旅客;首尔龙山大使诺富特酒店定位为现代舒适型城市酒店;宜必思尚品首尔龙山大使酒店则以较放松的氛围和鲜活的设计反映多彩多姿的首尔个性。

龙城的独特设计,为其提供了独特优势。整座综合体的2个多功能宴会厅和17间会议室共可容纳4,900名参会者,适合正式一点的会议活动。若想发挥创意、举办更有主题性的活动,还可充分利用连结两座塔楼的「天桥」内娱乐场地和设施。在这共四层楼高的「天空王国」里,31楼的「帝王假期」内有泳池和DJ台;32楼的「皇后的花园」有花园露台和开放式厨房;31-32楼的「缎带」适合下午茶;33楼的「间谍和派对室」除了酒吧外还有雪、游艇、太空、娱乐场四种主题的活动空间,适合举办婚礼、宴会、品牌活动等;34楼的「空中沙滩」是韩国唯一同时展示全球著名海滩风情的屋顶酒吧,适合放松和聚会。酒店另有11间餐饮设施。

据了解,首尔龙城既处于新开发地段,又位于首尔市的心脏地带,距江南区10公里,明洞5公里,梨泰院3公里;步行3分钟可达地铁1号线龙山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