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河岸卓美亚新酒店将于九月开业

卓美亚阿尔塞夫酒店(Al Seef Hotel by Jumeirah)将于九月开业,让宾客有机会书写属于自己的阿拉伯之夜。

位于迪拜河岸,隐匿于露天市场的屋顶及庭院之中的酒店拥有200间客房,分布在22幢独具传统阿拉伯特色的住宅中,住宅上装点着此地区标志性的古老风塔。从酒店可俯瞰热闹的集市小巷及繁忙的迪拜河道。卓美亚阿尔塞夫酒店深受到古老的阿拉伯文化、历史及故事的启发,复苏阿拉伯温暖而又古老的待客之道。

卓美亚集团的地区总经理(地区包含卓美亚阿尔塞夫酒店)Alessandro Cabella先生描绘道:“在过去,商人们走遍阿拉伯的沙漠和海洋,将手工艺品、美味佳肴及各式香料带到河畔人家。村民们也热情地敞开大门,邀请旅行者们前来做客、共尝佳肴、分享轶闻或交换货物。随着旅店、商店及露天市集中小巷的增多,河畔村落不断扩大,商人、渔民与采珠者纷至沓来,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这就是迪拜故事的开端。如今,卓美亚阿尔塞夫酒店完美再现古老民宅,让宾客瞥见过往的繁华,也让其开启全新的旅程。”

该酒店建于阿尔塞夫区的第二期——一个位于迪拜河南岸,占地两公里,满是餐馆、咖啡馆、商店及广场的新区域。阿尔塞夫区亦是由开放了众多迪拜热门旅游目的地(如The Beach及City Walk)的Meraas公司所精心打造的全新目的地。

尽管卓美亚阿尔塞夫酒店离新开业的两间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酒店仅几步之遥,卓美亚阿尔塞夫酒店却提供了截然不同的入住体验,突出了这座城市引以为傲的历史文化。这个地区仍是热闹的贸易地点,拥有形色各异的露天市场,以及历经冲刷仍能满载货物、开往印度及非洲的阿拉伯帆船。从酒店可漫步到不远处的迪拜著名景点——阿法迪历史街区(Al Fahidi),该街区包含众多博物馆、美术馆和咖啡厅;毗邻卓美亚帆船酒店的“阿拉伯式度假胜地”——古堡酒店,该酒店的建筑风格亦受历史建筑启发。

“如同作客”

22栋住宅分别位于2到3栋建筑的小建筑群中,由一座跃于市集之上的桥相连,建筑群间亦设有一个公共庭院,鼓励入住宾客如古代旅客一般,分享旅途见闻,结交新的朋友。双床房及豪华房的设计都极具阿联酋文化特色:客房外用历史悠久的材料仿制乡村外景,房间内景则展现了潜水采珠、贸易和手工艺盛兴时期的风格。

值得留意:

– 中东编织织物、木制横梁、灯饰、带有风扇的仿古天花板
– 受传统建筑技术启发而设计的灰泥墙面
– 带有传统木质边框、可俯瞰一楼户外露天市场蜿蜒的走廊和迪拜河的潺潺流水的大玻璃窗
– 古董电灯开关、复古收音机及地毯
– 主色调为海水的湛蓝、沙漠的暖黄,郊外植物的暖绿,并点缀着明亮的红、绿及黄的,色彩斑斓的装饰配色
– 标志性的风塔(Barjeel)——在空调出现前曾用于通风
– 蕴含天然成分及芳香的手工有机生活品(如由阿拉伯七个不同国家的沙粒制作而成的磨砂香皂)

Alessandro Cabella先生表示:“我们在房间和庭院的设计上煞费苦心,以确保宾客能沉浸于历史之中,当客人们踏入酒店之时,便能触到一个远离了现代生活节奏的世界。分布在22栋独立住宅中的200间客房,为宾客提供了舒心的个人空间,让宾客仿佛置身于好友家作客。当宾客步入隐匿于露天集市的酒店之时,平静的感觉便油然而生。”

“于卓美亚阿尔塞夫酒店,我们将创造一段令人难忘的入住体验——将阿拉伯式热情好客与当地传统建筑及历史文化融为一体。该酒店旨在向此地区古老的岁月、璀璨的文化致敬,同时为好奇、重品质、重真实的游客提供一处放松之地。宾客于此可享受设计独特的空间,洞察当地深厚的历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