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开业

7月8日,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正式开业。作为轻度假君亭模式的又一代表作品,也是君亭落子海棠湾的首家酒店,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国家海岸“海棠湾”,由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 湖北联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打造。

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

星耀海棠,开启轻度假君亭模式

以相对稀缺的自然风光或人文资源为基础,注重设计元素的运用,突显休闲时尚的有艺术氛围的度假生活空间,强化核心产品的品质和独特的休闲度假产品体验,以及融合当地特色的人文度假生活方式,轻度假君亭模式已全面开启。

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聚焦中高端中产阶层商务及休闲度假的需求,定位为中高端目的地+核心资源产品的轻度假精选模型。

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

酒店坐拥海棠湾海天一色的风景,优享著名滨海旅游度假区,紧邻三亚藤桥高速路口及海棠湾中心地段,距海棠湾国际免税购物城仅2公里,交通便利。室内空间则以鲜明的东南亚风情为主调,传承君亭大东方文化脉络与生活美学设计,融合三亚本土文化特色及度假个性,让宾客慢下心来享受海岛闲适的宁静与舒适,尽收国际品质的繁华。

精心雕琢的空间设计、旖旎的海岛风光、完备的亲子设施和商务配套以及贴心服务,酒店将竭力满足客人家庭度假、商务休闲、会议活动等方面的需求,以适度消费为前提、品质产品为核心,为客人带来放松惬意的入住体验。

酒店提供各式宽敞华美的客房及套房114间,配备四季餐厅、多功能会议室、成人/儿童泳池、VIP 包厢、泳池吧等品质配套。

深耕中高端精选酒店领域10年,君亭一直在不断开发适应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品类,让君亭酒店的项目发展与盈利空间更加广泛。君亭精选度假产品模型已经过多年市场运营和经验积累,日趋成熟,进一步扩大了君亭未来在度假市场的经营领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