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携手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推出乘客专享特惠

阿联酋航空近日与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建立合作,为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这一中东最大主题乐园的乘客推出专属福利。

阿联酋航空乘客可享受迪拜乐园及度假村的超值套票优惠,购买两日票即可游览园内的四大主题乐园,包括:MOTIONGATE™迪拜、迪拜宝莱坞乐园、迪拜乐高乐园和乐高水上乐园。已经购买阿联酋航空机票的乘客可通过“管理预订”选项,在阿联酋航空官网便捷预订乐园门票。

阿联酋航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业运营官安霆睿(Thierry Antinori)表示:“我们与迪拜乐园及度假村的此次合作,旨在为前来迪拜或在迪拜中转的乘客提供一项专属福利,尽情体验中东最大的主题乐园。今夏,这一特惠将让遍布我们全球150多个目的地的更多乘客了解迪拜,激发更多人游览迪拜乐园的兴趣。我们将持续支持迪拜展现其特色和魅力,包括全球顶级的购物场所、餐厅和地标性建筑等。”

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母公司、迪拜PJSC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及董事总经理Mohamed Almulla补充道:“此次中东最大航空公司与中东最大主题公园的携手合作十分令人激动。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游客提供难忘的游园体验,此次与阿联酋航空携手合作,将为迪拜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旅行及娱乐选择。此次合作与我们致力吸引更广阔的全球游客的目标完美契合。”

阿联酋航空乘客可选择购买成人票每人495迪拉姆、儿童票每人435迪拉姆,在两天内游览四家主题乐园。乐园中设有超过100个景点,以及众多零售、餐饮和游艺项目。请点击链接https://www.emirates.com/cn/chinese/destinations_offers/dubaiparksandresorts/,获取这一特惠的更多信息。

阿联酋航空乘客可享迪拜乐园及度假村的专属优惠,通过一个无线电频率辨识身份的RFID手环,享受如下诸多福利:

  • 两日内共计250迪拉姆的消费减免,可在餐厅、小吃车和数字照相亭使用
  • 园内各零售店全部商品九折优惠
  • 每日获三张速通卡,可在MOTIONGATE™迪拜主题乐园、宝莱坞主题乐园和乐高主题乐园使用,免去排队时间。每张速通卡仅限单次使用。
  • 在乐园内的Lapita度假酒店可享受餐饮消费八五折优惠

迪拜是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总能给游客带来惊喜。除了令人难忘的主题公园外,迪拜全年阳光灿烂,拥有世界顶尖的购物场所和餐厅,以及迷人的海滩。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天一班A380客机从广州出发、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从北京和上海出发,以及每周三班波音777客机从银川和郑州出发前往迪拜,为中国乘客前往迪拜搭建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迪拜为阿联酋航空全球枢纽,乘客在迪拜中转后可前往8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0个目的地。国际化的机上乘务团队来自全球135个国家,使用超过60种语言,能够提供给乘客体贴周到的服务。从可平躺的商务舱座椅到间距宽敞的经济舱座位,再到多达3,500个可点播频道的ice机上娱乐系统,阿联酋航空坚持为乘客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服务和产品。

携孩子出行的乘客也可以充分享受阿联酋航空提供的特殊照顾,从优先登机,到专属的机上儿童餐、儿童娱乐节目、玩具等。阿联酋航空是唯一仅使用空客A380和波音777客机执飞的航空公司,凭借现代化和先进的宽体客机机队,为乘客提供更高水准的飞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