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宣布诗铂品牌高级服务公寓进驻珀斯

雅高酒店集团隆重宣布,继与新加坡ZACD集团签订协议后,诗铂品牌高级服务公寓于2018年7月9日在澳大利亚盛大开业。

西珀斯艾尔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将为珀斯重现活力的住宿市场新增64套一居室公寓。

新酒店位于西珀斯黄金地段,地处中央商务区的边缘位置,临近重要的旅游景点,包括珀斯体育场(Perth Arena)、国王公园(Kings Park)和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沿公路驶往珀斯国际机场仅需15分钟。酒店位于22层楼高的西珀斯艾尔公寓楼内,占据第1至4层。

酒店内提供度假村式设施,包括22米恒温泳池、泳池台、健身中心、桑拿房及户外就餐区。会议室位于四楼,停车场设于地下。

酒店设计源自ZACD的室内设计团队和Hotel Interiors公司,以充满现代感的几何线条来彰显蓝、棕、灰三色搭配的潮流之感。

雅高酒店集团太平洋地区首席运营官Simon McGrath表示:“在西珀斯开设诗铂高级服务公寓之时,正值珀斯调整以矿业为主的经济结构,开始大量投资旅游基础设施,例如珀斯体育场。”

McGrath先生表示:“这座城市的酒店业产品正在重新展现活力,西珀斯艾尔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将为宾客奉上典雅怡人的居住空间。这家酒店巧妙地将酒店式服务和自助式选择结合起来,能够同时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

ZACD集团董事长Kain Sim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与雅高酒店集团合作,开设西珀斯艾尔诗铂高级服务公寓,这是我们在ZACD集团收益信托基金中投资的第一项酒店资产。”

“西珀斯艾尔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地处市区边缘位置,将为宾客创造现代风格的居住体验,提供一流的设施服务,例如24小时健身房、泳池、花园烧烤区、免费Wi-Fi和国际电话。我们相信,西珀斯艾尔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将赢得商务和国际游客的青睐,他们需要的正是这种设计精美、舒适宽敞,同时又能便捷前往市中心和会议场所的酒店公寓。”

Kain Sim女士表示:“我们期待着成为珀斯重现活力后的一家高价值酒店服务商。”

除西珀斯艾尔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外,诗铂酒店还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设有超过27家酒店,其中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酒店包括东珀斯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巴瑟尔顿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天鹅谷葡萄酒庄诗铂高级服务公寓和曼哲拉诗铂高级服务公寓。

西珀斯艾尔诗铂高级服务公寓的宾客将可通过雅高酒店集团备受赞誉的客户忠诚计划——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来赚取积分、享受特权。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可免费入会,覆盖全球93个国家,14个品牌,3,400家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