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思达公务机 2018 年上半年航班量再创新高

2018 年上半年,全球首家和唯一一家全球公务航空公司维思达公务机全球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增长。公司旗舰会员计划需求稳定,新增会员同比增长 32%,其中欧洲地区新增会员数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公司以卓越服务为重的策略,吸引续约小时数增加 33%。

2018 年,维思达公务机独特的会员飞行计划覆盖全球,继续加大对服务创新的投资,以惠及尊贵的乘客。公司精心打造针对维思达公务机客户兴趣爱好的全新飞行计划,携手全球领先的艺术及运动品牌(如佳士得拍卖行、英国马球日)等重要合作伙伴,并推出专为儿童量身定制的公务航空领域全方位飞行计划。

维思达公务机在全球拥有一支由 72 架统一品牌的公务机机队,提供优质服务,拥有广泛而多元化的客户基础,因此能准确把握全球各地区持续增长的需求。2018 年上半年,公司主营收入、飞行时数和航班数增长了 27%。其中,北美市场一马当先,在全球总飞行总量中占得 25%。

全球乘客数量也有所增长:2018 年上半年,维思达公务机为全球逾 30,000 位客户提供了飞行服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23%。随着长时间洲际航线的需求增长,平均飞行小时数随之增加,预计 2018 年下半年该趋势仍将持续攀升。

此次财务结果再次表明,全球人士及企业为降低飞行成本及资产风险,纷纷摒弃购买飞机,但不愿妥协公务航空出行的优势、便利及舒适的趋势走向。维思达公务机估值超过 25 亿美元,已成为马耳他第一、欧洲第五的独角兽企业。公司凭借覆盖全球、始终如一的高效率优质服务,已做好充足准备,志在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维思达公务机创始人兼主席 Thomas Flohr 指出:“2017 年我们创下了历史新高,2018 年我们也以喜人增长态势开了个好头。我们的业务实现持续增长,并继续保持调整产品服务以满足全球各个地区需求的能力。我们独特的机队和技术平台使得我们能够引领市场,并且绝不错失新机遇。我们致力于在我们涉足的每个市场中争当龙头企业。下半年,我们将朝着这一目标大步迈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