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将开通洛杉矶直飞航班 增加旧金山航班频次

新加坡航空A350-900ULR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于11月开通新加坡-洛杉矶直飞航线,由空客A350-900ULR(超远航程)客机执飞。另外,新加坡航空现每日一班的新加坡-旧金山直飞航班频次将增至每周十班。加上之前公布的新加坡-纽约直飞航线,截至2018年底,新加坡航空每周将运营新加坡至美国的27班直飞航班。

新加坡至洛杉矶航线将于2018年11月2日开通,航班号为SQ38,航班频次为每周三班,分别于周三、周五和周日从新加坡起飞。11月9日起,在另一架A350-900ULR客机投入使用后,航班频次将增至每日一班。2018年12月7日起,每周执飞航班频次将再增加三班,航班号为SQ36。至此,新加坡至洛杉矶直飞总频次将增至每周十班。

随着新加坡-洛杉矶直飞航线的开通,新加坡航空将于2018年11月30日取消目前经停首尔的洛杉矶航线。2018年12月1日起,将增加一班新加坡-首尔的返程航班,航班号为SQ612,新加坡-首尔航线的航班频次将保持为每日四班。加上目前经停东京的洛杉矶每日航班,新加坡-洛杉矶航线的航班频次将达到每周17班。

自2018年11月28日起,新加坡航空将增加目前新加坡-旧金山航线的航班频次,每周增加三班。新增航班号为SQ34,每周三、周五和周日从新加坡飞往旧金山,将有效补充新航目前直飞旧金山航线(航班号为SQ32)的每日运力。加上新加坡航空目前经停香港的旧金山每日航班,新航旧金山航线的航班频次也将达到每周17班。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先生(Goh Choon Phong)表示:“新航的新加坡至美国航线始终很受旅客们欢迎,我们很高兴可以通过新开通的新加坡-洛杉矶直飞航线,以及增加目前新加坡-旧金山直飞航线的航班频次,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加上我们将于10月开通的新加坡-纽约直飞航线,新加坡航空将重新定义新加坡与美国之间的便捷出行选择,兑现我们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的承诺。”

新加坡航空是A350-900ULR客机的全球首位客户,与空客签有七份确认订单。这一超远航程客机将采用两舱布局,配备67个商务舱座位和9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新加坡航空目前的A350-900客机配备三种舱位,包括42个商务舱座位、2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和187个经济舱座位。

新加坡航空机队目前运营21架A350-900客机,另有46架订单,其中包括7架ULR改进机。新航首架A350-900ULR客机将于9月交付,交付后将执飞10月开通的新加坡-纽约(纽瓦克)世界最长直飞航线。

目前,新加坡航空每周运营40班飞往美国的航班,包括休斯顿、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新航班开通后,飞往美国的航班频次将于12月增至每周53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