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莫勒尔酒店公布China Ready下午茶大师班

爱丁堡洛克福特酒店集团旗下的巴尔莫勒尔(The Balmoral)为中国宾客推出下午茶大师班,大师班将在私人包间中进行,在这里您可欣赏到爱丁堡城堡的宜人景致。通过下午茶大师班,将引领您徜徉英国历史文化长河,体验经典传统,这将成为您在这座城市中独一无二的文化经历。一边品尝精致的三明治、手工司康饼和最讲究的苏格兰茶,一边聆听当地下午茶大师和中文翻译的讲解,一边体会这一非常英式的优雅传统。

巴尔莫勒尔下午茶大师班,每人95英镑,从7月3日开始对外提供点各安排一场。每场大师班最多可容纳20位客人。另外,客人也可以在棕榈 庭预订私人大师班,讲解老师和翻译将加入他们的下午茶,每桌额外费用250英镑。两种大师班都需要提前至少72小时预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s://www.roccofortehotels.com/hotels-and-resorts/thebalmoral-hotel/restaurants-and-bars/palmcourt。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