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推出乐活会议礼遇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养生概念融入到商务会议中,推出全新「乐活会议礼遇」,并以五大养生原则:营养、运动、休息、人际以及健康为本,为寻求商务会议场地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系列创意十足的活动选项,使严肃的会议焕发新气象。

一系列养生配套包括健康而又营养丰富的餐饮选择、专家带领的瑜伽及冥想、电子排毒静修、时差疗愈贴士、按摩、私人定制的水疗活动、养生专家分享会以及群体运动环节等。无论是在会议室内外,以上配套均可根据宾客意愿定制私人化体验。

为庆祝此礼遇的推出,凡于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旗下任何酒店预订会议场地或团体住宿,均可享「乐活会议特别推广」。

预订人士于首次传送会议场地预订时输入「Mindful Meetings Promotion」将可享以下其中一项礼遇:

  • 所有会议参加者均可享迎宾饮料一杯
  • 于会议场地参加导览养生活动合共30分钟,选项包括冥想、瑜伽等
  • 所有会议参加者可享房内养生迎宾礼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