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宣布新任香港区总经理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下称皇家加勒比)今日宣布委任Crystal Campbell为香港区的总经理。在履新之前,她是皇家加勒比于美国迈亚密总部的环球企业会议、奖励旅游 (MICE) 及包船销售负责人,并与亚太区各大主要合作伙伴进行广泛的合作。

由九月开始,Crystal将会带领香港团队积极扩充母港计划和飞航旅游的数量,并将会以发展香港成全年母港及为亚太区提供冬季航行部署作为目标。Crystal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邮轮行业经验,为皇家加勒比旗下所有品牌实施销售策略超过13年。加入船公司之前,Crystal曾在环球金融领域工作,包括为花旗集团国际个人银行服务以及管理高财富投资组合。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中国区首席运营官Bert Hernandez表示:「Crystal是邮轮业界的资深行家,她独到的经验及知识为我们带来新的思维。Crystal过人的分析和制定策略的能力,以及她的销售及市场推广的经验令她成为带领拓展香港市场的最佳人选。我有信心Crystal会将香港打造成国际级邮轮枢纽。我十分期待与Crystal再次合作,也为香港区的未来发展感到兴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