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界•仙石原7月27日盛大开幕

2018年7月27日,位于日本温泉胜地箱根地区的温泉旅馆——星野界·仙石原迎来正式开幕。仙石原高原景致丰美,可远眺雄壮的火山口风光,同时也聚集了众多美术馆。开业的星野界·仙石原将以“画室×温泉旅馆”为主题,向客人呈现能使人五感通透、激发内心表现欲的旅宿之所。

星野集团一直以地域特产的事物作为素材,不断创造出下榻地的魅力。星野界·仙石原是星野集团的“界”品牌的第15家酒店,它坐落在海拔约700米高的仙石原高原,所有客房都附带有露天温泉風吕的温泉旅馆,是难得的自然与人文结合的度假胜地。

星野界·仙石原鼓励客人不仅仅止步于欣赏艺术,而是通过自己去表现艺术。从这样一个角度出发,星野界·仙石原将由艺术家・客人・服务人员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法和材料表现各自独创的艺术作品。在旅馆内,还将设置一个准备有各种绘画材料和画笔、布置成画室一般的本地特色服务区。

酒店邀请12位来自日本国内外的艺术家入住星野界·仙石原,以“Artist in Residence”为主题开展艺术活动。艺术家们边走访当地风土人情边完成艺术创作,作品完成后,将于星野界·仙石原的客房中展示。客人也可以从各种作品中感受到艺术家们的创作手法和对箱根、仙石原的感性认知,这也将会成为下榻过程中的一项有趣的体验。

酒店将艺术与本地的自然气息结合,让客房如“仙石原画室”般充满优美意境。在客房的装饰方面,采用了代表仙石原地域的玻璃制品艺术家村木未绪女士设计的玻璃艺术品作为灯具。每逢夜晚,温暖的灯光将包围整个极具艺术气息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附带露天温泉,琉球榻榻米与沙发搭配的和洋混搭式客房风格也是其中的特色。无论从客房的窗户,还是从露台旁的露天温泉風吕,都能够眺望仙石原那延绵的山脉和雄壮的风景。客房中的浴室与大浴场都同样使用了从大涌谷温泉引流而来的温泉,这种带有少许乳白色温泉沉淀物的酸性温泉水,具有舒缓肌肉、关节疼痛的功效。

大浴场的室内浴场备有“热水浴”和“温水浴”这两种温度的温泉,从露天温泉浴场眺望的风景,是由樱花树和银杏树编织而成的四季变换的景观,能够让您在享受温泉的同时感受不同季节的不同风光。在流过露天温泉外侧的水之庭院中、散落着会在白天吸收日光的蓄光石,到了夜晚,如同银河一般地散发着美丽的光芒。

星野界·仙石原为客人提供精美的会席料理,选取应季当地食材加以烹制。在当下季节可品尝到使用熏制三文鱼和应季水果制作的开胃菜,和以高级和牛及鲍鱼为用料的主菜。各种食材在温度约200度的石板上烧烤烹制,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与色泽。

晚餐所使用的食器选用兼具了艺术匠心和美丽外观的食器,在分隔成半包间式的私人空间,能够让前来的客人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沉浸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体验中。从食物到器物,无一不象征着星野界·仙石原的艺术主题。

在享用酒店度假设施之外,还可以从星野界·仙石原抵达周围的湿地、草原进行游览。亦可在附近的美术馆中徜徉于艺术的世界,丰富的周边目的地也会为你的度假之旅增添更多乐趣。

“星野界”是星野集团旗下的温泉旅馆品牌,该系列旨在将温泉旅馆的纯真细腻和当代人的生活方式结合,在日本全国各个精选温泉胜地,为客人提供充满日本传统趣味的精彩温泉度假之旅。宾客可通过品牌中文官方网站:http://kai-ryokan.cn/轻松预订。

无论何时入住星野界旗下每一家温泉旅馆,从可眺望四季美景的露天温泉,到新鲜可口的当地食材,都可感受到此时此地才能享有的欢愉,通过“当地乐”特色体验,让旅客能够亲身体验日本各地独特的音乐、工艺、表演、饮食等丰富多彩的文化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