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扩大覆盖范围

自2018年7月2日起,莱佛士大使计划、费尔蒙总统俱乐部、瑞士酒店贵宾环会的会员即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该计划现可支持全球逾3500家酒店,覆盖所有酒店类型。

为了让莱佛士大使计划、费尔蒙总统俱乐部、瑞士酒店贵宾环会的会员保留其所有特权,雅高酒店集团根据会员在原有计划中的等级以及过去6个月的入住记录,授予其相应的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等级。费尔蒙酒店和瑞士酒店分别提供给忠诚会员的电子礼券和“奖励”以及其他专属礼遇,都将自动计入全新的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账户。持有这些礼遇的会员仍然可以于有效期内,预订这两个品牌的酒店客房。

作为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计划的新成员,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的忠诚会员将继续享受原品牌提供的专属体验,同时获得与其会员等级对应的更多特权和服务。除了可以立即享受诸多礼遇之外,三家品牌的忠诚会员还能体验业内丰富多彩的积分获取和使用方式。例如,他们可以利用积分在客户忠诚计划会员专属的在线商店La Collection尽情选购700款商品,还可以兑换精英体验,获取盛大活动的VIP席位(观赏美国网球公开赛、参观托尼奖颁奖典礼Tony Awards后台并入住纽约索菲特酒店Sofitel New York一晚、在纽约时代广场诺富特酒店Novotel Times Square度过除夕之夜等等),或者享受梦幻之旅,在雅高酒店集团的全球标志性酒店体验优享套餐。

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后,会员就可以在覆盖范围更广的全类型酒店内赚取和使用积分,包括经济型(宜必思尚品和宜必思)、奢华/高端型(莱佛士、费尔蒙、索菲特、美憬阁、铂尔曼和瑞士酒店)以及中端酒店品牌(诺富特、美居和Mama Shelter)。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的原有会员也可以在入住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时赚取和使用积分,还可以在全球超过550家奢华和高端酒店享受专属体验。雅高酒店集团奢华品牌致力于在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个性化的难忘体验。

“本次合并为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揭开了崭新的篇章。给予忠诚会员认可和奖励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费尔蒙、莱佛士和瑞士酒店的忠诚计划的加入,将为每一位会员带来更多积分赚取机会、更多特权、更多奖励以及更加优质的体验。”雅高酒店集团忠诚计划高级副总裁Isabelle Birem如此表示。“我们向来自莱佛士大使、费尔蒙总统俱乐部、瑞士酒店贵宾环会的会员承诺,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后,您可以通过住宿更快地获取更多免费房晚,同时继续在您所熟悉和喜爱的费尔蒙、莱佛士和瑞士酒店尊享体验。”

“我们完成了大量的调查和分析工作,确保计划合并能够满足并超越当前会员和潜在会员的需求,同时保留原计划中会员钟爱的礼遇。将莱佛士大使、费尔蒙总统俱乐部、瑞士酒店贵宾环会成功并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的过程中,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雅高酒店集团正在推出全新的专用系统,该系统可以实时分享宾客的旅行偏好和观点,让所有参与计划的酒店以更加贴心的服务来迎接宾客,满足莱佛士大使、费尔蒙总统俱乐部、瑞士酒店贵宾环会会员的期待。”雅高酒店集团宾客服务高级副总裁Ian Di Tullio如此解释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