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进驻广东江门地区 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于7月28日盛大开业,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正式率先进驻鹤山——广东五邑之地的渔米之乡。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高福朋喜来登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助力万豪国际集团在广东省南部珠三角腹地赢得更多的市场渗透。

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

“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为本地的旅行体验进行全新定义,为宾客带来简约舒适的入住服务,恰到好处地满足宾客在旅途中的需求,从而为鹤山的宾客带来更为多元化的选择。”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将福朋喜来登品牌带到鹤山,并成为江门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这也进一步彰显了福朋喜来登品牌植根大中华区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发展战略。”

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大雁山风景区西麓,坐拥天然氧吧,可俯瞰秀丽的湖泊美景,毗邻具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古劳水乡。距鹤山市中心仅4.5公里,到大雁山高速路口仅需1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广州市仅需60分钟,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CAN)80分钟。乘坐渡轮,只需3个小时便能抵达香港和澳门。

“我们非常高兴迎来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能够在鹤山经营一家出色的地标性酒店令我们倍感自豪。”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王春国先生表示,“酒店依山傍水,亲近自然的静谧环境、优雅的艺术空间、精致的装饰细节以及中式现代园林设计,均可让宾客放松身心回归本源。同时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福朋喜来登品牌标志性的舒适体验和真诚周到的服务,打造舒适、轻松的入住体验。”

酒店拥有341间雅致的客房和套房,每间都设有独具特色的福朋舒适之床、专属沐浴套装等贴心用品。所有房间还配备先进完善的技术设施,如免费高速无线网络、49英寸液晶电视等,使宾客体验简约舒适的旅行方式。

宾客可在酒店享受到时尚雅致的多样化用餐选择:宜客乐餐厅(The Eatery)供应多种精选的当地及国际美食和自助餐;聚味轩中餐厅(Chinese Spice)设有11个包厢,供应各式点心和经典粤菜;大堂吧(The Lobby Lounge)则尽显品牌的标志性“醇饮优选”计划,营造欢快氛围,让宾客尽享休闲放松的惬意时光。

酒店拥有近1,300平方米的宴会场地空间,包括836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及一个650平方米的宴会前厅,可容纳500人的晚宴。6间面积不等的多功能厅,所有的宴会及会议场所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施。酒店还配备超1,0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及玻璃教堂让您的婚礼更别具风情,绿荫环绕、繁花点点,大理石铺砌的漫步小径,曲线优雅的流水池景,皆是新人户外婚礼仪式的不二之选。酒店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将确保每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无论是举办大型晚宴、婚礼、商务会议还是社交聚会等活动,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无疑是您的理想之地。

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提供多种不同的现代设施,包括完善的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室内恒温泳池及户外温泉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