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博思先生就任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

凯宾斯基集团任命庞博思先生(Brice Péan)为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庞博思将负责北京燕莎中心旗下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燕莎写字楼以及酒店式服务公寓的商业战略和运营管理。旨在为宾客带来非凡的欧式奢华入住体验,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日前对480间客房和行政酒廊进行装修改造工程。庞博思将负责为全新装修的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塑造品牌形象定位,并带领团队取得卓越商业表现。

“作为凯宾斯基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饭店,也是北京最早的国际五星级饭店之一,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不仅是凯宾斯基的里程碑,更是北京城的地标。我非常荣幸能在饭店装修改造这一历史性时刻加入团队。”庞博思先生强调:“我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饭店会以全新的面貌成为京城国际社交舞台上的闪耀之星。全面装修升级的客房、全新的行政酒廊及餐厅,旨在传递欧式奢华与优雅,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愉悦旅程。”

庞博思先生来自法国,拥有30逾年的国际酒店从业经验,在品牌建设、运营管理及新酒店筹备开业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担任维也纳、开罗、阿德莱德、斐济及上海等全球多家希尔顿酒店的管理职位,并于2012年出任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全面参与了凯宾斯基在中国区的最大项目——雁栖湖目的地的筹备开业工作:其中包括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在内的14个酒店,14069平方米的会议空间, 14个餐厅和酒吧,14个水疗中心,和一个私家码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