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入驻诺富特酒店

为庆祝《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今夏上映,诺富特酒店向影迷们隆重推出《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主题客房及家庭入住特惠。即日起至10月3日,提前三天预订并连续入住三晚任意一间参与活动的诺富特酒店,可畅享86折含早优惠,随行12岁以下儿童还有机会获赠一份精灵旅社主题欢迎礼品。有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小朋友和大人们将可共同收获趣味满分、难以忘怀的阖家体验!诺富特酒店一贯注重打造美好的家庭入住体验,此次合作将让所有宾客沉浸在奇思妙想的怪物家族世界中。

还犹豫什么?现在就预订诺富特酒店主题客房及家庭特惠,期待与德古拉一行共同体验一晚的惊喜与冒险吧!

在诺富特酒店尽情体验《精灵旅社3: 疯狂假期》的奇幻魅力!

诺富特酒店致力于让小朋友和大人们获得同样愉快的体验。通过此次与电影的合作,诺富特酒店让影迷朋友们有机会入住专门定制的《精灵旅社3: 疯狂假期》主题客房,同德古拉、梅菲丝还有整个怪物家族一起经历奇妙旅程……

为打造更为出众的体验,酒店还将赠送给抵达酒店的小朋友们一份《精灵旅社3: 疯狂假期》欢迎礼品。宾客们进入客房后,将看到一个完全根据影片设计的空间:床上用品、靠垫、马克杯、玻璃杯,还有每家酒店自选的专属用品,精心打造脱胎于动画电影的奇妙世界,让小朋友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诺富特酒店共将在大中华区推出超过3000间含此主题元素的客房,其中包括24间全定制客房:专为电影场景设计的床头板、儿童床上用品套装、休闲毯、浴袍、睡眠眼罩、新颖奇特的拖鞋等等。其中最后两件物品,宾客们还可以带回家。

在部分酒店内,宾客可在酒店商店内购买定制客房中的物品。

离开酒店时,孩子们还可以在《精灵旅社3: 疯狂假期》家庭照相亭中拍照留念,珍藏这段难忘的经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