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发现·香格里拉”优惠套餐

香格里拉大酒店于近期推出“发现·香格里拉”优惠套餐,邀请对旅游圣地心怀向往的宾客,回到香格里拉,深入隐藏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雪山深处的天堂,探寻独一无二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人民币1988元起即可尊享香格里拉大酒店1晚豪华房入住含双人早餐、酒店豪华轿车接送、两个自选景区游览等项目。专业旅游管家可配合宾客不同路线的选择,量身定制舒适、温暖的贴心服务。

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海拔3260米的迪庆香格里拉市中心,距机场仅15分钟车程。虎跳峡、梅里雪山和哈巴雪山三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世界遗产,均坐落于酒店附近。无论是前往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和有着“小布达拉宫”之称的松赞林寺感受花草馥香,欣赏不胜观览的旖旎山川,或是登上神圣的卡瓦格博——梅里雪山中最高峰远眺神殿,还是在由古老的藏式鹅卵石街道和传统木屋组成的、拥有千年历史的独克宗古城欣赏亘古唱不完的民族风采,探索者皆能在此发现自我对天堂的诠释。

香格里拉大香格里拉去餐店推出州云南西北部酒店的建筑与设计融入了生动的云南及藏族特色元素,广泛使用当地松树、石岩和其他天然有机材料,充分诠释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处。酒店内的228间优雅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精选睡枕、精致茶具、氧气瓶等完备设施。而由藏、纳西、白、傈僳、彝族等少数名族和汉族共同组成的酒店服务团队,以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带领宾客参与本地各项特色活动,为身在高原地区的旅者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入住体验。特色活动包括:

自行车环骑独克宗古城,徒步拜访本地藏式寺庙,纳帕海依拉草原骑马野餐,尼西黑陶村观
赏及制作藏式黑陶;此外,宾客足不出户,即可在酒店内参与穿佛珠、绘制图腾和唐卡等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而酒店专业的厨师团队也将为宾客们提供包括“阿姨厨房”的地道牦牛。

火锅和国际自助餐,“观星台”的屋顶露天烧烤在内的多样美食选择。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2017年12月20日宣布旗下“恬居·云南香格里拉”正式更名为“香格里拉大酒店”。此次更名意为提升该酒店在香格里拉酒店品牌宾客心目中的知名度,并凸显酒店意义重大的地理位置——云南省西北部隐逸的迷人天堂。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仅需每房每晚人民币1988元起,即可尊享「发现·香格里拉」优惠套餐,其中包含:
・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房住宿含双人早餐
・香格里拉机场至酒店往返豪华轿车服务
・两个自选景区体验游,其中包括:
全程专业旅游管家陪同
酒店至景区往返双人豪华轿车服务
纳帕海依拉草原, 独克宗古城景区游览(二选一)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松赞林寺,巴拉格宗大峡谷景区游览(三选一)

附加安排:
每间客房另付人民币900元可续住1晚含双人早餐
每人另付人民币600元可增加一项景点体验
另付人民币300元可增加香格里拉大酒店阿姨厨房双人耗牛火锅自助晚餐

了解更多套餐信息或预定请点击链接或致电+887 899 8998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