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山水花园酒店即将亮相西子湖畔

近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城市度假轻奢酒店品牌 — 山水花园酒店惠州西湖店顺利签约,这是继山水S酒店惠州店、山水时尚酒店惠州淡水店、山水花园酒店惠州罗浮山店、山水花园度假中心等之后,中青旅山水在惠州的第五家酒店,五家酒店总计客房规模已达近2000间,充分体现了惠州市场对集团旗下品牌的认可和持续追捧,也反映出集团对惠州市场的重视与专注。

山水花园酒店惠州西湖店项目规划图

本次成功签约的山水花园酒店,选址惠州西子湖畔。惠州西湖地处广东省东南部惠州市惠城中心区,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素雅幽深,烟波浩渺,“六湖九桥十八景”赢得“苎萝西子”之美誉,并有“大中国西湖三十六,唯惠州足并杭州”的史载。历代以苏东坡为代表的400多位文人墨客曾踏足惠州,为西湖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

除了坐拥一年四季游人如织的西湖,该酒店项目还临近丰渚园、惠州大云寺等旅游胜地,毗邻商业步行街,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靠近西湖东站地铁站出站口,距惠州火车站约7公里、惠州汽车总站约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签约后,该项目将按照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山水花园酒店的相关标准进行施工筹建,酒店客房预计120间左右,配备特色餐厅和会议室等,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前后开业,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轻奢、智能化的舒适居住环境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打造彻底放松的美好度假体验。

近期,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快速扩张,捷报频传,集团旗下六大品牌酒店总量已突破100家(含已开业、筹建和签约项目等),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成都、西安、武汉、丽江等中国经济、旅游等最具活力的50多个城市,这是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集团正式开启“百城千店”新征程,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