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冬日旅行特惠

阿联酋航空今日推出“早鸟”特惠,经济舱往返特惠机票4,178元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税费。计划在秋冬出行的乘客,现在即可登录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n,或通过手机访问官网、阿联酋航空APP,也可通过旅行社代理预订机票。机票早预订,优惠享更多。商务舱特惠机票同时有售。

从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或银川出发的乘客,在9月2日前预订阿联酋航空机票,即可尊享这一特惠,用于规划在2018年10月3日至2019年4月11日期间(设有不适用日期),前往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众多指定目的地,以及印度洋海岛的缤纷秋冬之旅。

部分指定目的地特惠票价,请参见下表:

目的地或地区 经济舱特惠票价
布拉格 CNY 4,178元起
迪拜 CNY 4,268元起
巴塞罗那 CNY 4,438元起
雅典 CNY 4,518元起
米兰 CNY 4,668元起
伦敦 CNY 4,978元起
开罗 CNY 5,728元起
卡萨布兰卡 CNY 6,688元起
毛里求斯 CNY 6,868元起
圣保罗 CNY 9,178元起

*所有特惠票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税费,会随汇率浮动而调整,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预订链接:https://www.emirates.com/cn/chinese/destinations/featured-fares

阿联酋航空冬日“早鸟”特惠在为乘客节省开销的同时,还能为乘客奉上超值服务体验。何不趁此良机,好好规划未来几个月的旅行,在国庆假期、圣诞和新年假期,前往欧洲体验深厚的历史积淀,或奔赴中东感受神秘的伊斯兰文明,又或在印度洋海岛拥抱灿烂阳光,还可以踏上南美开启一段难忘的冒险之旅。

阿联酋航空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目前飞往全球140个客运目的地。得益于与迪拜航空(flydubai)的代码共享合作,乘客现在可以舒适便捷地前往全球共206个目的地。今年10月,阿联酋航空还将开通迪拜至爱丁堡航线。这是继格拉斯哥之后,阿联酋航空在苏格兰开通的第二个目的地,将为乘客计划旅行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迪拜作为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的中心,不仅为乘客提供卓越的中转便利,更值得花费几天时间来深度探索。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对持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使得说走就走的迪拜之旅只差一张阿联酋航空机票。更令人兴奋的是,阿联酋航空与该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主题乐园——迪拜乐园与度假村合作,为乘客推出两日票专属福利。购买这一阿联酋航空乘客专属套票,即可游览园内的四大主题乐园,包括:MOTIONGATE™迪拜、迪拜宝莱坞乐园、迪拜乐高乐园和乐高水上乐园,并享一系列超值福利。该套票可在乘客预订机票后,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n购买。

在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上,乘客能够享受到包括中国籍空乘在内的、全球各地的空乘提供的宾至如归的服务,以及包含了最新最流行的影片及曲目的ice机上娱乐系统,超过3,500个可点播频道的丰富选择为乘客奉上一场场视听盛宴。此外,阿联酋航空大部分航班提供20MB的机上免费Wi-Fi服务,可供乘客与家人和朋友实时联系,以及多种Skywards会员可选的超值Wi-Fi套餐。

阿联酋航空经济舱乘客根据不同的机票舱位可享多达35公斤的行李额度,商务舱乘客可享40公斤宽松行李额度。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的会员可通过搭乘阿联酋航空或合作伙伴的航班,或在指定酒店、租车公司、金融机构、休闲及娱乐商户消费,赚取里程。乘客可用累积里程兑换丰富的奖励项目,包括阿联酋航空或合作航空公司的机票、升舱、酒店住宿、短途旅行以及购物奖励。

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不但可以享受到丰富多样的里程兑换奖励,现在还可以通过迈生活App在众多商户消费的同时积累里程。这些商户包括中高端餐厅、休闲活动、水疗、健身中心、精品酒店、豪华度假村,甚至是火车出行。

阿联酋航空Skywards的“现金+里程”兑换模式让乘客可以用现金和Skywards里程相结合的方式购票。所有蓝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的会员均可参与,起兑里程低至2,000里程。

更多特惠详情,请见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n,或联系阿联酋航空当地办事处。条款和细则适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