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推出中文版机上杂志《Skylife China》

土耳其航空日前宣布,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上为旅客推出中文版机上杂志《Skylife China》。

《Skylife》杂志最早于1972年以《THY MAGAZİN》的名称首次发行。 作为拥有46年历史的一份出版物,《Skylife》如今已成为领先的旅行和生活方式杂志,在读者群中享有盛誉。该杂志月发行量和受众人数分别达30万份和500万人次,为旅客提供了生活方式、艺术、美食和文化方面的丰富内容,为他们探索土耳其航空的300余个目的地提供了帮助,探索更大的世界。

除了目的地和生活方式内容之外,《Skylife China》还提供有关土耳其航空的服务和航站楼布局的详细信息,为抵达或过境伊斯坦布尔的中国旅客带来巨大便利,如在线值机系统、行李转运、常旅客计划、伊斯坦布尔机场地图以及伊斯坦布尔免费观光项目(TourIstanbul)等信息。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表示:“作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卓越服务的全球领先航空公司,我们非常高兴能为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带来全新和定制的服务。机上体验对旅客至关重要,我们愿意听取旅客需求,并相应开发全新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这样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旅客提供舒适、难忘和无与伦比的体验。”

土耳其航空飞往122个国家逾300个目的地,就国际目的地和飞往国家数量而言,它运营着全球最大的航线网络。此举将进一步强化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同时也会相应提升旅客满意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