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首次开展“汉莎运动鞋日”活动

穿着运动鞋办公?这种情景已经越来越常见,不再只限于“星期五便装日”。汉莎航空也不例外,特别是现在汉莎航空携手阿迪达斯推出了带有全新汉莎设计的员工专属限量版运动鞋。但是……运动鞋配制服?没错!

这就是汉莎航空集团的乘客将在8月24日,也就是今天,在飞机、值机柜台等处看见的景象。作为今年夏天汉莎员工携手同行更进一步的特殊象征,汉莎首次开展这个一次性的“汉莎运动鞋日”活动,旨在向员工和乘客发出信号。这几周,汉莎航空集团的所有员工不畏时艰,为了给乘客提供最佳产品和服务,他们常常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这也是8月24日身着制服的汉莎航空集团员工穿上运动鞋工作的原因所在。

活动日放宽制服着装要求

员工可自愿参与“汉莎运动鞋日”。运动鞋不受规则约束——我们对身着制服的员工的唯一要求是:尽可能选择白色运动鞋,当然如果穿上带有全新汉莎设计的阿迪达斯运动鞋是再好不过!当然,员工亦可选择其他鞋型和颜色。大多数汉莎航空集团的公司都将参与“运动鞋日”。比如,汉莎航空集团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组成员也将在这天穿上运动鞋。出于工作场所安全考虑,需要穿安全鞋的员工则无法参与本次活动。

汉莎航空集团的航班运营管理层将在这一天放宽制服着装要求,来支持“运动鞋日”。汉莎航空的地勤人员、乘务员和飞行员将继续以制服搭配优雅的鞋子的形象为人瞩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