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三大APP精选夏日惊喜折扣与优惠

迪拜的夏日惊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在,下载最新的免费智能手机APP并注册会员、加入忠诚度计划,你便可以在众多的家庭亲子友好型餐厅、酒店、各类充满乐趣的景点和活动中省下一大笔出游预算。
迪拜零售、酒店、旅游业三大巨头日前宣布了独家的会员体系和优惠模式,在气温上升的同时,让游客和市民也随之情绪高涨。

  • Meraas集团建设了迪拜最受欢迎的一系列景点,包括城市步行街(City Walk)、海滩、Box Park、Al Seef和La Mer海滨步行街区,其开发团队为智能手机用户推出了全新的“SunSational”APP,获取独家资讯与优惠。
  • 伊玛尔(Emaar)集团是迪拜最著名的商业巨头之一,下载并注册其“U by Emaar card”,便可以享受到伊玛尔旗下所有地产、酒店、餐厅等多重折扣。
  • 国际酒店集团卓美亚(Jumeirah)也为每位下载安装最新“isme by Jumeriah”APP的用户提供福利,会员可享位于阿联酋境内的卓美亚全线酒店、SPA、餐厅、景点的独家折扣。

1.SunSational

“SunSational” APP非常易于使用,可以轻松从Google Play和iTunes商店免费下载。它分成五个简单的部分——玩乐,放松,用餐,购物和服务,所以每位用户在任何适合个人需求的地点都可以轻松找到当地的优惠和活动。APP里有覆盖餐厅、户外、健身房等超过200个折扣,甚至当你在几个大型品牌商店购物结账时,打开手机看一下,也会发现有折扣券哦。

游玩迪拜湾的最新景点Al Seef的游客可以在预订著名的迪拜晚餐游轮(Bateaux Dubai)时享受7折优惠,或在著名的阿拉伯餐厅Al Mangal Express享受账单75折优惠。

City Walk城市步行街对于时尚人士来说也有很多福利可寻,如:在 Uber-cool Store享受8折优惠;意大利时尚品牌安娜丽塔·N(AnnaRita N)购物可享受45折优惠;高档欧洲餐厅加尔文(Galvin)则可享受账单8折优惠。

此外,迪拜最新的城市海滨生活方式目的地——La Mer海滨步行街区也有共计56个大大小小的折扣与优惠,用户可在APP上随时查询详情,轻松预订。

2.U by Emaar

Emaar集团所属的“U by Emaar Card”允许用户注册会员后在消费时积累积分,按消费额累计积分后依次可享四层会员等级:黑卡、银卡、金卡、白金卡。会员每消费1迪拉姆,便可累积1个积分;每满10个积分可在旗下酒店、餐饮、SPA等地消费支付时抵扣1迪拉姆。当然,这些操作与查询均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

持卡人可享受的权益会随着会员等级的升高而增加:

白金卡会员可享受Emaar集团旗下所有餐厅餐饮价格7折优惠、机场与酒店间免费接送机服务、迪拜歌剧院的演出票折扣等超级特权。

金卡会员则可享受Emaar集团旗下所有餐厅餐饮价格75折优惠,酒店预订价格9折优惠的同时可享免费自助早餐和房间升级服务。

银卡会员则可享受Emaar集团旗下所有餐厅餐饮价格8折优惠,酒店预订价格9折优惠的同时可享延迟退房(最晚至下午4点)。

黑卡会员则可享受Emaar集团旗下所有餐厅餐饮价格9折优惠以及酒店预订价格9折优惠。

3.isme by Jumeriah

卓美亚(Jumeriah)集团的“isme by Jumeriah” APP可在Google Play和iTunes商店中轻松找到。你只需要下载程序、填写电话或邮箱注册后,便可寻找你所需要的优惠与折扣。

新用户可享位于阿联酋境内的卓美亚全线酒店住宿、SPA水疗或餐饮价格的9折优惠,以及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 Park)门票的85折优惠(最多限4位游客)。

餐饮方面,APP中有大量的套餐优惠,包括Jumeriah Zabeel Saray 酒店曾获多个奖项的Sultan’s Lounge极致浪漫双人下午茶套餐、Jumeriah Al Qasr酒店的Arboretum餐厅双人晚市精选套餐等。

APP中所示优惠面向全体用户,但如果用户想要选择支付年费的“精英会员”会籍,便可享受更加丰富的功能和力度更大的优惠。不过,作为会员忠诚度计划奖赏回报,普通会员也可享受累积消费积分晋升至精英会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