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令甲方满意的活动 向善理念,注重服务细节为关键

(钟韵/ 采访报道)将很平凡的会议活动,塑造成结果突出、令客户满意的活动,有什么窍门?有业者认为,遵从向善的道理、注重所有服务细节,是为关键。

恒瑞行传播副总经理董春艳

恒瑞行传播副总经理董春艳从恒瑞行的会议活动服务经验说道,首先,从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预计至2030年中国经济将赶超美国,再着眼于一带一路,恒瑞行对于很多活动在选址的建议上上都会紧跟政治形势和经济走势,帮助客户选择特色场地,有助于活动在经过创意策划后的传播。

其次,从创新的角度来说,她举例,在2012年其公司承接了中阿博览会。其为一中外合作项目,而该公司接待的是一家新能源公司的客户。如何把他的产品做得更好、使其走出去?恒瑞行做了一个2000多平米的展位设计,利用当时较为前锋的新技术手段来进行呈现,大气地将产品内容展示出来,博取了相关政府部门媒体的报道。根据这个展会,恒瑞行也接待了一些高层人员的出境定制行程,在境外的考察安排和境外媒体宣传,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把握,获取了甲方的认可。

再次,她表示,科技一定要向善。她指出,在有些案例中,某些小小的创意会被刻意地放大,作出吸引眼球的效果,但却不一定能够表达甲方的需求,不一定能够传达向善的理念。所以要做创意、创想时,一定要符合人之初、性本善的道理,由这个初衷去做。

最后是服务。比如参会者参加会议时,签到处是将胸卡「扔」给参会者还是「递」给参会者,这个小小的细节就会为会议整体感受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从会议服务公司的内部人员到最底层的服务人员,如何向客户呈现更好的服务,必须受到PCO的重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