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领衔“食尚”美食节将登陆万豪中国区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食尚”美食节于2018年7月起至12月,陆续登陆南京、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的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餐厅。本次“食尚”美食节由来自全球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们领衔,携手来自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威斯汀、喜来登、丽思卡尔顿等不同品牌的合作酒店打造丰富的美味定制体验,将横跨法餐、意大利餐、西班牙餐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以及荷兰的各国美味,融入每份精心设计的菜单之中,宾客在享受对味蕾的款待之时,亦有机会参与其中,与主厨们共享美食创作之乐。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Lawrence Ng)表示:“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千余家高端酒店餐厅,其中包括星光熠熠的米其林餐厅、并拥有强大的厨师团队,每家餐厅均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品质及丰富的餐饮产品并打造舒适的用餐环境。此次携手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们倾力打造的“食尚”美食节,将于7月至12月分别于南京、上海、北京和广州的万豪国际旗下餐厅举行,令宾客可尽享荟萃全球备受赞誉的大厨们所呈现的美食盛宴,同时更好的践行万豪国际集团将旗下酒店内餐厅打造成为当地宾客和环球旅客聚会和餐饮选择的承诺。”

万豪国际集团“食尚”美食节活动期间,每月将至少有一间酒店参与活动,每场美食节活动将持续数日,由来自欧洲、澳洲及亚洲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大厨们轮番坐镇,倾力打造融合独特创意及精湛烹饪技艺的多款风格各异的午餐及晚宴定制美味,宾客不仅可以借此机会不必环游世界即可轻松在当地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店内品尝享誉国际的米其林水准佳肴,甚至还能在餐桌上与大厨们近距离互动,共同完成艺术性与趣味性兼具的装盘修饰。

同时,在部分旗下酒店宾客可参与由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大厨所主持的烹饪课程,大厨将亲授充满异国人文风情的美食制作过程,宾客可进一步了解大厨们的烹饪理念,对料理的食材挑选、准备、烹制过程中的精益求精,独具匠心,获得食物制作背后更多丰富的美食故事。

此次“食尚”美食节公布的大厨阵容,均为享誉国际多年的米其林星级餐厅资深主厨及掌门人,囊括多国菜系,他们各具匠心及精湛的烹饪技艺,风格各异,并拥有个性化的巧思和创意。

以日法料理闻名的主厨Olivier Oddos所主持的烹饪课,带有个人的鲜明风格,“食尚寿司”借鉴日式传统寿司之形态概念,加入法式料理的创意,以苹果醋调味的蟹肉混合代替寿司米饭,再覆以一片新鲜的扇贝肉,点缀以甜菜根及柚子片,创造出全新的时髦冷餐,充分融合中式的雅致与西式的创意。擅长以法式融合风格表现日本应季旬味的东京米其林一星餐厅Chez Olivier主厨兼经营者Olivier Oddos,将于7月率先亮相南京华泰万丽酒店,于燃餐厅(Food Studio)推出三道式及六道式定制午餐,并亲自主理万丽轩中餐厅米其林之宴特别晚宴,亲授大师烹饪课程。在崇尚自然饮食的日本,旬味随季节更迭变化,是四季赋予食物的悠长风味,这种应季而食的概念,在Olivier Oddos的菜单中亦得以体现,凉瓜、芒果、青柠、柚子、柑橘等夏季水果食材被巧妙地运用到调味之中,与甜品、海鲜配搭,清爽提味,即使是在炎夏里倦怠的味蕾,也能被舌尖掠过的阵阵酸甜所唤醒。

而来自德国米其林一星餐厅La Société 的总厨Dominic Jeske,则擅长将温馨的家庭料理搬上高端餐桌,呈现融法德地域风味特色的丰盛料理,他将于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创作两款独具匠心的晚餐餐单及一场特别的晚宴,用油醋汁调味、配以萝卜、韭菜和鲜花的特制五花肉、清炖的西班牙火腿鲜虾汤以及有机小牛腮肉,丰盛的高品质肉类选择,充分的展示了德国实用主义的烹饪理念。

法国名厨Hervé Rodriguez是法国马萨米其林一星餐厅Boulogne-Billancourt的主厨及所有者。在其职业生涯中自始至终秉承对菜品烹饪的热情,并不断推陈出新,充分体现其创意灵感,汲取西班牙、越南、墨西哥料理精髓,带来味蕾变革新篇章,独具匠心地呈现给美食爱好者不同凡响的法式菜品之旅。此次做客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Prego意大利餐厅,飨客们可于9月4日至9月8日午餐和晚餐时段品尝与鉴赏他的厨艺,并与主厨共享美食创作体验。

Prego意大利餐厅洋溢着地道浓烈的意大利风情,拥有10数年烹饪经验的意大利主厨Antonio Borriello自2017年8月开始执掌Prego意大利餐厅,富有创造力的他总能将各类食材巧妙搭配,此次也将与Hervé Rodriguez主厨碰撞出更多灵感火花,烹制出令人惊艳的菜肴,两人将以精湛的烹饪技巧和对于烹饪的激情,带给宾客优雅愉快而又不同以往的用餐体验。

除此之外,米其林一星餐厅Villena的主厨亦是西班牙厨师界的领军人物之一的Ruben Arnanz,以及意大利米其林二星餐厅Piccolo Lago的主厨兼经营者Marco Sacco将分别于9月、12月分别亮相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以及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此同时,更多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等国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将参与到“食尚”美食节的活动中,其中不少均为初次开启中国之旅的名厨。

万豪国际集团荟萃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的“食尚”美食节将为集团旗下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会员、SPG俱乐部会员、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和即刻注册的新常客会员以及万誉会会员(Club MARRIOTT)提供9折优惠预订。

万豪国际集团荟萃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的“食尚”美食节参与酒店名单

7月

南京华泰万丽酒店 Renaissance Nanjing Olympic Centre Hotel

8月

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Sheraton Shanghai Jiading Hotel

9月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 The Westin Pazhou (Guangzhou)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The Westin Beijing Financial Street

10月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JW Marriott Hotel Shanghai at Tomorrow Square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The Westin Guangzhou

11月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Sheraton Grand Beijing Dongcheng Hotel

12月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Renaissance Beijing Capital Hotel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THE RITZ-CARLTON Shanghai Pudong

Hotels participating in the Dressed-up Gourmet Festival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