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岭南五号借三周年庆典 展示动感MICE接待能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8月31日,广州岭南五号酒店借着举办三周年庆典活动之际,展示了其充满动感与年轻活力的MICE接待能力,整个活动以运动为主题,各种闯关环节充满挑战与乐趣,让更多人了解到酒店在发挥创意、激发友情、凝聚团结力与打造热闹氛围等各方面的优势。

到访者首先在一楼大堂换上运动上衣,正式签到后加入周年庆活动,第一关需要在八米远的地方对准迷你版足球门踢进足球,过关后获得贴纸,才算通关上到二楼,二楼设置了两个关卡,首先是在指压板上学大象自转五圈,然后再用乒乓球拍向上连续拍打毽子十下才算闯关成功。获得闯关贴纸,前往酒店尊享客房,挑战吹乒乓球,从一个装满水的杯子中,在有限时间内,把乒乓球吹进三个旁边的空杯子中。全部关卡完成后获得三枚通关贴纸,才能上到七楼阅江酒吧,体验珠江边上的运动主题派对,一边欣赏180度的珠江璀璨美景,一边投入热闹的派对氛围中,感受美食美酒美景齐聚的魅力。

五号团队倾心呈现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半自助晚宴,也有为客人量身定制提供主题餐点。整个活动下来,参与者彼此之间不但有着非常活跃的交流互动,而且每个人都在其他人的加油打气和分享技巧中,陆续完成了所有关卡。活动最后以畅饮调酒师特制鸡尾酒及各类美酒佳酿中结束。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总经理姚兆然先生

晚宴席间,酒店总经理姚兆然先生介绍到,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是广州首家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也是岭南集团旗下的第五个酒店品牌,其坐落在广州历史长河的珠江河畔,历史文化城区的中心。 32间精品客房全部面向珠江,并配备私人定制的高端客房用品和具有老广州风格的复古家具,还有可以欣赏珠江美景的私人独立阳台。广州岭南五号酒店带给客人独特难忘的入住体验,以“老广州,新时尚”为主题,探索这个城市的历史、建筑、民俗文化,艺术以及美景。酒店大堂左右两面墙上分别是老广州黄埔古港和十三行江景的手绘油画,客房走廊还有独具岭南特色的满洲窗和趟栊门,令人宛如置身一座古典的岭南庭院里。

在广州,饮茶是一件头等大事。一盅两件则是广府文化精髓,位于酒店一楼的五号茶居自当把此种叹茶艺术发挥到极致。酒店还提供最有特色、文化和最具诚意的广府佳肴。位于二楼的五号书房是举办小型会议,晚宴和私人派对的理想场地,在这里住客可以放松身心,尽享阅读乐趣 。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