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任命Topi Manne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芬兰航空近日宣布,今年44岁的Topi Manner先生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担任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Topi Manner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北欧最大的金融集团北欧银行的董事会成员兼个人银行业务总裁。

Topi Manner先生将于2019年1月1日担任芬兰航空新任首席执行官

“Topi Manner在个人及企业客户的管理和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在北欧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和客户服务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芬兰航空董事会主席Jouko Karvinen表示。

对于芬兰航空以及即将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Topi Manner表示:“芬兰航空是一家具有代表性和创新精神的国家航空公司,承载着传播国家文化的重要使命。在过去几年里,芬兰航空团队表现出色,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支能力突出的团队,与大家共同积累与航空和旅行相关的经验。我深知芬兰航空员工对芬兰航空有着坚定的信念,这也为我们继续推进公司发展战略、创造公司的美好未来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们相信,Manner以人为本的领导风格与芬兰航空以服务为主的工作重心极为契合,芬兰航空的服务既面向广大乘客也包括企业员工。过去几年,芬兰航空一直处于快速转型期,我们将继续提升客户体验并推动企业转型,”Karvinen表示。

芬兰航空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已递交辞呈,并将最迟于2018年11月上任美卓公司首席执行官。2018年9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将由芬兰航空首席财务官Pekka Vähähyyppä临时接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