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虹桥商务区商机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试运营

(刘霈芯/ 采访报道)由ONYX酒店集团和协信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的第二家服务式公寓——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Shama Hongqiao Shanghai),正式亮相上海大虹桥商务区试运营。

公寓所位处的虹桥商务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即将成为上海下一个最具有吸引力的城市中心,集商业、贸易、会展和休闲于一体,让入住的客人轻松步入超现代化的便利生活。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位于虹桥中央商务区并毗邻协信控股集团的总部,距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仅数分钟的车程。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所位处的虹桥商务区发展迅速,正迅速发展为上海下一个最具有吸引力的城市中心,集商业、贸易、会展和休闲与于一体。

据介绍,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提供132套设计别致现代的公寓,拥有从高级客房到双卧室套房众多公寓户型,满足单人旅客和家庭客人的各种入住需求。所有户型拥有超高层高,大大提升其空间感。每套公寓均配有莎玛特制Slumber睡床及特柔软惬意的床垫、充足的存储空间、洗衣烘干一体机、带国际频道的LED电视、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办公家具。公寓内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小型厨房,部分还带有私人阳台。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总经理玛睿菲女士(Mariefe Barce)表示,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会展中心的两大功能,虹桥商务区在产业要素集聚、国内外市场联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具备较强的多方优势。距离首届进口博览会仅不到60天,虹桥商务区未来也将是上海国际贸易中心的承载地。

她进一步介绍,凭借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等独特优势,吸引了大批总部类企业入驻。截至目前,虹桥商务区已入驻企业近3000家,包括壳牌、罗氏诊断、一汽丰田等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虹桥商务区,又有阿里巴巴、京东等国内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此外,以中国平安为代表的金融行业总部,以红星美凯龙为代表的实业总部也都落子于大虹桥,大虹桥全球总部集聚区逐渐形成。这些位于周围的企业所带来的商务客源,也是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最直接的客群。

此外,考虑到虹桥商务区区块内也陆续有其他国际品牌酒店进驻,包括康得思、凯悦嘉寓、嘉轩、英迪格酒店等品牌,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距离所有进驻企业大楼非常近,所在位置非常便利,也能提供所有企业差旅客人短租,公寓卧室房间的宽敞将是最大卖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