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酒店任命安德华先生为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总经理

九龙仓酒店宣布任命安德华先生(Stephen Antram)为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总经理。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位于中国首个经济特区——深圳市,是集团旗下的一家国际豪华酒店。

作为资深的酒店从业者,安德华先生拥有40年的酒店经验,逾25年是在亚洲度过。他曾在欧洲及亚洲多地的国际奢华酒店担任运营管理、业务拓展、人才开发等职务。在加入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之前,安德华先生曾为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在他的管理之下,该酒店曾荣膺中国十佳洲际酒店称号,并且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华北地区的首要创收酒店。此外,安德华先生在餐饮、客房、财务及销售等领域也成就斐然。

九龙仓酒店营运副总裁汤姆斯.塞尔克表示,“安德华对服务业充满热情。我们相信,他将带领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创造佳绩。他不仅是全球酒店的优秀领导者,在中国更是拥有超过 15 年的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和运营环境经验。”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位于福田中心商务区核心地带,拥有 391 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和套房。酒店距离罗湖火车站、深圳湾口岸和深圳宝安机场仅 15 分钟车程,设有标志性的贵宾楼层,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舒适惬意。

深圳位于中国广东省,是珠三角地区特大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源源注入的外国投资,让深圳的经济快速腾飞。随着深圳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中心,不少人认为它将成为下一个硅谷。深圳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所在地,众多知名本土跨国企业也选择了在此设立总部。在 Z / Yen 集团和卡塔尔金融中心管理局发布的2017年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名中,深圳名列第22位;此外,深圳还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集装箱港口之一。这些独特优势,都让它成为了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城市之一。

安德华先生的酒店职业生涯从餐饮部开始。与此同时,他拥有十多年的财务经验,拥有敏捷睿智分析能力,是一位以结果为导向的优秀的领导者。

闲暇时,安德华先生喜欢打网球和游泳,对旅游和各种文化兴趣十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