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9月28日将开通深圳—沙巴航线

9月28日,南航将开通深圳直飞沙巴航线,每天一班,航班由A320执行。机票已经进入销售系统。沙巴航线的开通为国庆出游的深圳旅客提供一个出游好去处。

10月7日起,南航将推出特惠产品,深圳往返沙巴机票(不含税)最低400元起。

沙巴洲位于马来西亚南部,有风下之地之美誉,首府亚庇(旧称哥打京那峇鲁)。由于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常年如夏和潮湿,无四季之分,全年的温度变化小,气温常年介于摄氏23度至33度之间,高原地带清爽。

据悉,南航还将在十月份继续开通两条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线,第一条就是东南亚著名的港口城市,也是佛教信仰之地,又被称为和平之城的仰光。这里有着无数或镀金或白石的佛塔,佛塔中最著名的是驰名世界的大金塔。第二条就是深圳直飞迪拜,此前深圳-武汉-迪拜的经停航班,此次拉直飞行,实现了深圳到迪拜的直飞,从而是的深圳出行的旅客更便捷抵达迪拜,也是深圳市政府加开更多一带一路航线。迪拜地处沙漠腹地,濒临阿拉伯湾南岸,阿拉伯风情与现代摩登完美交融,充满神秘迷人的气质。这里被称为沙漠中的乐土,土豪遍地的国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