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在北京-名古屋航线推出“仅含手提行李”票价

近日,阿提哈德航空于北京-名古屋航线推出“仅含手提行李”全新特惠票价,让无托运行李的旅客能以更低价位购买到经济舱机票。

特惠票价包括一件限额7公斤的免费随身行李。若购买特惠机票之后需增加托运行李限额,旅客可在北京或名古屋机场阿提哈德航空托运柜台购买所需限额。“仅含手提行李”特惠票价需于出发前至少五天购买。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去年年底成功尝试特惠票价后,旅客的购买行为印证了他们渴望享有更多选择,能够挑选最适合自身需求的出行选项。”

“为响应旅客反馈,我们正在强化自身的产品及服务。如今,喜欢轻装出行的商务、周末度假或一日游旅客,即能享受到更低廉的机票价格。”

购买特惠机票的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会员依然可以享受免费托运行李限额(白银会员——10公斤、黄金会员——15公斤、白金会员——20公斤)。

阿提哈德航空已成功推出了多项全新辅助产品,为旅客带来更多选择,包括额外腿部空间座椅、相邻空位和优选座位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