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豆巧克力世界以崭新面貌在上海重新对外营业

M&M’S®巧克力豆制造商玛氏于15日宣布其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M豆巧克力世界重新对外营业。该店铺营业面积达1,600平方米, 曾于2014年6月首次开业,由于百联世茂国际广场(现为上海世茂广场)重整,短期暂停营业。如今,M豆巧克力世界上海店经过全面的设计和改造,于今年9月以崭新面貌正式重新对外营业。

上海M豆巧克力世界是全球五家M豆巧克力世界旗舰店之一,其余四家店分别位于纽约、奥兰多、拉斯维加斯和伦敦,每年都吸引了数百万顾客前来参观及购物。坐拥两层店面的M豆巧克力世界内充满巧克力缤纷妙趣的设计,并设有极具特色的“巧克力长城”,由22种颜色的包括牛奶巧克力、花生、巴旦木和辣花生在内四种口味的M&M’S®巧克力豆组成,其M豆个性化混合体验可以使游客充分感受M&M’S®充满活力的品牌文化。除了如自拍M豆人偶等互动元素和升级版的移动支付外,M豆巧克力世界还将提供全新系列的M&M’S®品牌周边商品,包括旅行用品、文具、家居用品、杯具以及数码配件等。

M豆巧克力世界上海店的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