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集团入驻中国南京

Jumeirah Nanjing 

迪拜控股公司 (Dubai Holding) 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 — 卓美亚集团 (Jumeirah Group),于9月10日正式入驻金陵。在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 José Silva 先生的指导下,集团正处于加速扩张的重要时期,此次在中国全新亮相的南京卓美亚酒店 (Jumeirah Nanjing) 展现了集团致力于拓展全球市场的雄心壮志。

南京卓美亚酒店坐落于河西新区著名的国际青年文化中心(IYCC) 北塔的39-67层,毗邻扬子江畔,完美融合中华民族深厚悠久的历史传统与摩登现代的生活方式。引人注目的标志性建筑由传奇建筑师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 操刀设计,灵感源自优雅的帆船造型,兼蓄南京古城传统风韵,又不失国际化都市风情。酒店提供212间客房及49间套房,入住宾客可纵享各具特色的餐厅,旨在为往来南京的本地与国际宾客重新定义非凡酒店体验。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 José Silva 先生表示:“南京卓美亚酒店的诞生无疑为卓美亚集团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能够运营和管理如此杰出的建筑作品,我们也深感自豪。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不仅是卓越的建筑作品,更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城市地标。我相信,南京卓美亚酒店的出现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到访南京,这也将成为卓美亚集团为实现全球范围扩张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随着这一战略性的扩张,目前,卓美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有22间奢华酒店及度假酒店。未来,集团将会进一步拓展包括中国及巴厘岛在内的亚太市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