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拓展中国MICE市场 宣传独特会奖优势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近日,马德里旅游会奖局和10多家西班牙企业,包括DMC,PCO,酒店,博物馆,车行,航司等与MICE相关企业在北京和上海举行马德里MICE目的地的推广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最主要的MICE出境游旅行社,旨在向中国MICE市场介绍包括文化,休闲,商务等一系列的马德里独特的魅力。

马德里旅游会奖局局长David Noack Perez先生

马德里旅游会奖局局长David Noack Perez先生表示,马德里作为西班牙首都,位于欧洲南部,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重要的政治地位,马德里除了其丰富的文化历史底蕴外,还拥有独特一流的购物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同时还是个保护完好的城市。目前马德里和中国之间开通五个城市五条直飞航线,马德里的地理位置位于中心,是国际航线抵达后,高铁都能便捷出行其他周边地区的枢纽城市,比如到塞尔维亚首都只需高铁2.5小时时间,到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也只要搭乘高铁3小时内的时间。此外,从马德里开车1小时车程内就可以前往7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历史文化遗产,比如森林天然氧吧Hayedode Montejo、罗马大渡桥Segovia、中世纪古城Toledo等。

他进一步表示,2016年天狮集团有3000人的大型会奖旅游团来到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马德里旅游会奖局也看到中国会奖旅游的市场商机。马德里城市抵达各景点的便捷性也让马德里有很多特色活动可以安排,比如天狮集团当时就在一个大型户外公园户外午餐会,同时做了200个巨型西班牙海鲜饭让整个团队享用。而在马德里也有很多独特的活动,比如在皇马足球俱乐部订制一个VIP票观赛或者看一场欧冠联赛;马德里也有著名的比斯特购物村旗下的奥特拉斯可以为会奖团队提供特色订制购物体验和活动。另外,马德里的艺术三角博物馆和马德里市政厅总部西贝莱斯宫殿都可以事先申请作为活动场地。

比斯特购物村旗下马德里拉斯落萨斯购物村(LASROZAS Village)过去两年也接待不少来自中国的企业会奖团,比如汽车公司、直销行业的体量都很大,在购物村购物一般可以安排欢迎企业的标识、为团队预先安排小礼物以及专门印制带有企业公司名字的购物优惠卡等,也可以为团队安排专属VIP休息空间,购物村里也有特色场地可以为团队安排购物前后的餐前鸡尾酒会、午茶会等。而对很多商务客人来说购物村最大的吸引力不只是购物,还有很多消费可以直接转换为航空和酒店集团里程积分,这也是为何现在很多商务客人和企业团队都会安排到访的原因。

另据介绍,2019年马德里也将有包括四季酒店、W酒店以及西班牙连酒店品牌Riu等新酒店开业,增加马德里更多住宿选择,而在马德里有百货、餐饮、剧院等的Gran Via市中心区域也正在完善步行街的建设,让游客能更好在老城区有徒步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