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illis将出任雅高酒店集团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Willis将负责管理雅高酒店集团旗下近400家在营及在建酒店,致力于持续推动酒店增长,提升经营业绩。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任命Mark Willis为雅高酒店集团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Willis将在迪拜开展工作,负责管理中东和非洲地区囊括近400家在营及在建酒店的综合网络。

拥有逾30年酒店从业经验的Willis,在业界备受尊崇。他将致力于通过出色的营收表现、一流的质量和高客户满意度来推动酒店取得卓越的运营绩效,并通过培养人才库来促进集团在该地区的增长,计划到2021年将员工人数增至50,000名。

雅高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Chris Cahill表示:“Mark在酒店运营、商业运作及战略部署方面展现出了非凡的领导天赋,熟谙旅游与酒店业的运作之道。他主张以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且对中东和非洲有着深刻的了解,这对我们而言是宝贵的财富,在我们继续为宾客打造美好的入住体验、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带来可观回报的过程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Willis加入雅高酒店集团之际,正是集团在中东和非洲地区业务显著增长之时,每月平均新开两家酒店,且在宾客满意度、声誉管理及员工敬业度方面取得了程碑式的成果。此外,集团还扩展了经济型酒店和中档酒店的规模,巩固了在该地区的奢华酒店地位,并首次在中东地区推出生活方式类酒店品牌,项目包括Mama Shelter、25H Hotels和SO/等。

在此之前,Willis是瑞享酒店及度假村(Mövenpick Hotels & Resorts)的亚洲区总裁。该品牌在这一极具活力的地区实施稳健的发展战略,计划到2020年新开30家酒店。

在Willis长达20年的酒店管理经历中,他曾在丽笙酒店集团(前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包括英国区域总监,中东和亚撒哈拉地区副总裁,中东、非洲及土耳其高级副总裁等。在丽笙酒店集团担任最后一个职位期间,Willis负责管理该集团85家酒店的所有品牌,其中超过80家酒店当时正处在筹建阶段。

Willis于美国纽约州康奈尔大学完成了多门高级管理课程,并取得了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国际商务MBA学位。他还曾于英国和中东地区的酒店企业担任董事会的活跃成员。

前任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运营官Olivier Granet将负责一个新项目,助力雅高酒店集团在非洲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