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展局推出全新品牌计划“泰国重新定义你的商务活动”

(张广文/ 曼谷采访报道・摄影)9月19日,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宣布推出全新品牌计划“泰国重新定义你的商务活动”,透过重新定义成功的秘诀,协助商务活动利益相关者和国际行业伙伴抓住泰国4.0政策所产生的增长商机。计划目标是要满足不断变化的商务旅客需求,透过试验性和独特体验等新观点,提高企业活动成功机率。

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商务资深副总裁Nichapa Yoswee

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商务资深副总裁Nichapa Yoswee表示,在泰国4.0政策的驱动之下,泰国的经济蓝图促使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重新定义自己的角色,以使泰国能够在高度竞争和快速发展的商务大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全新重新定义的全球品牌计划,展现了当地对市场变化提升的调整能力,可以满足国际市场商务活动更高的期待和更多需求。商务活动将被视为获取有价值体验、包容合作、伙伴关系和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品牌计划运用独特、别格一个的泰国产品和服务,主打当地充满知识、创意、连接性,以及专业视角等核心资源,一方面让商务旅客体验更多试验性、独特和全新的体验,一方面也吸引想要争取更多收入的商务旅客,同时满足商务旅客不断增加的需求,让所有投资获得回报、所有目标能够达成、幸福能够感受,进一步巩固泰国作为商务和国际市场枢纽的地位,展示泰国勇于进步、快速变化、充满创新的商务活动目的地形象。

在全新品牌计划之下,会议、奖励旅游、大会、展览都将执行战略规划,进一步提升泰国在该行业的国际市场知名度,并且积极以增加收入为目标。就会议和奖励旅游而言,亚洲依然维持是主要的客源市场,尤其是增长的企业差旅趋势,和中国市场的会议与奖励旅游。印度和印尼的商务客人增长幅度预计达11.3%和8.7%。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将积极吸引亚洲的大型团体、企业会议团体和高端奖励旅游团体。其次将在欧洲、大洋洲和新兴国家争取高端奖励旅游团体和企业会议团体到访。

从大会来看,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将透过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层的友好合作关系,聚焦十大重点产业,积极争取相关的商务活动到访举行。同时,鼓励行业企业为到访代表运用积极学习和参与活动来增加体验,并且引入科技,如互动应用程式,以刺激代表的深度参与,最后加强关键玩家,以改善大会产业的实力。

就展览而言,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推出全新设计的宣传计划:“我们将360度支持你”,为整个价值链提供必要活动的支持性工具。资金补助计划将从推介到执行阶段提供给组织机构,以便吸引全新展览,以及提升现有展览。针对展览商和展览参与者,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主打两大计划,一为提高展览空间销售的Exhibiz in Market计划,以及全新品牌计划ASEAN+6 Privilage计划,以从目标国家增加展览参与者的数量。

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期待透过全新品牌计划,重新定义自己的定位,从商务活动的支持者和宣传者,变成促使者、发展者、思想领袖、创造合作者,以及实现者,进一步驱动泰国实现4.0政策的目标。另一方面,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也将聚焦于更深层次和更宽广的合作关系,在十大重点产业中,一起和相关利益者争取商务活动到访举行。例如,“一个产业部门一个展览”合作计划,将是一个结合公营和私营部门力量的平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