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盛大开幕

由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世茂集团、融创集团和万豪国际旗下国际酒店品牌艾美(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倾心打造的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于近日隆重开幕,酒店以优雅的巴黎方式解锁杭州这一魅力城市,带给宾客耳目一新的下榻体验。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近日开业迎客

昨日上午,世茂集团副总裁兼浙江地区公司董事长谢琨先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世茂酒店管理公司总裁唐鸣先生、世茂集团人力行政助理总裁刘明广先生、世茂集团成本助理总裁赵维东先生、世茂集团运营助理总裁瞿刚先生、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刘怡秀女士,融创集团东南区域副总裁王鹏先生,融创集团东南区域副总裁孙群先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开业酒店副总裁吴永恒先生与媒体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唐鸣先生谈及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的开幕时表示:“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深谙市场发展方向,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多年来与各大国际酒店集团保持着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引进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并结合自身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不断布局高端酒店市场。此次我们与融创集团及艾美品牌三方携手打造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在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引领下,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出行选择。”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总裁唐鸣先生在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开业盛典上致辞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助理总裁刘怡秀女士则介绍了世茂与艾美品牌的悠久合作关系:“艾美作为万豪国际旗下非常出色的个性品牌之一,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颇有渊源。二者初次合作可以追溯到中国第一家艾美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本次再度联手推出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充分展现了两大集团源远流长的友好关系以及强强联合的辉煌成果。”

坐落于钱塘江畔的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位于滨江商业中心,酒店距离杭州火车站25分钟车程,而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HGH)和杭州火车东站仅需40分钟车程。宾客从酒店出发可轻松抵达当地著名旅游文化景点与商业区,如六和塔、中国茶叶博物馆,及滨江区标志性综合购物中心龙湖天街。

酒店以“无尽的画布”为灵感,以当代设计演绎经典的江南园林,强调人、艺术与自然的平衡,启发宾客对于杭州意境的无限想象。酒店坐拥钱塘江壮丽景色,拥有199间豪华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高速宽带与无线网络、55 英寸平板电视、独立浸泡式浴缸以及雨林式淋浴间。艾美的特色睡床可让宾客在旅途中尽享一夜好眠,用充沛活力迎接美好的一天。

宾客在抵达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创驿大堂(Le Méridien Hub™)之时起,便能沉浸在独特的感官氛围中:由巴黎巴萨诺瓦风格乐队——新浪潮乐队倾情打造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大堂上空的“万国画廊”悬挂着多副名家所描绘的烟雨西湖画作,以一个高度契合室内空间概念激发宾客对当地文化的探索灵感。在创驿大堂,宾客白天可轻啜艾美咖啡大师亲手奉上的意利咖啡,品尝融合法式经典风情与杭州特色龙井茶口味的手指泡芙,独特的味蕾感官享受将助力宾客发现当地新体验;夜晚来临时,还可畅饮根据不同配方及心情调制的艾美气泡酒,聚会谈天,激发创新思维与绝妙灵感。

值得一提的是,创驿大堂还进一步打造艺术感官体验,展示艾美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呈现多彩的目的地文化,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探索体验。为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独家设计的“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融合当地知名的茶文化,以颇具盛名的产自于杭州市西湖龙井村周围群山的西湖龙井为灵感,错落有致的茶叶层层叠叠,犹如初长的新芽,以独特角度诠释了西湖龙井茶的特色。

酒店设有三间创意餐厅及酒廊,以精心打造的用餐环境及特色美食满足食客的味蕾。宾客可在“新食谱”全日餐厅品味经典亚洲珍馐和当地传统菜肴,以及国际各式风味的自助餐;在“乐美”中餐厅可享用以优质食材烹煮的正宗粤菜;“北纬30”大堂吧作为充满活力的创意之所,日间为宾客提供独特的艾美咖啡文化体验,夜间则为宾客带来创意鸡尾酒和气泡饮品,尽享社交聚会的乐趣。

除此之外,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还拥有超过1,3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包括面积达750平方米的艾美宴会厅。会议室均覆盖高速无线网络,配备远程会议设施和多方位视听设备,并提供前瞻性的卓越服务,满足会议组织者的各种需求,为与会者打造贴心顺畅的会议、婚礼及商务聚会体验。

酒店还设有各类健身休闲设施,宾客可在器材先进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强健体魄,放松身心,时刻保持巅峰状态。为了满足各个年龄层宾客的不同需求,位于酒店5层的特色休闲区包含了儿童乐园、室内模拟高尔夫以及自由画室,让小宾客尽情释放自己的绘画艺术天赋,尽情享受探索的乐趣。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的开幕标志着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在深耕国内市场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成立于2009年的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是中国房地产业界领袖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十年间凭借“敢为人先”的创新经营模式及布局,以匠心精神和高品质要求不断打造出业内极具口碑且富有市场价值的酒店项目。

截止2018年9月,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共有26家酒店开门迎宾,此外还有50余家分布于全国各地筹开项目,并负责管理运营多家国际品牌酒店,是居于中国酒店行业领导者地位的中坚力量之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