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开启试运营

近日,默林娱乐集团(简称:默林娱乐)宣布,以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旗下备受公众喜爱的《小猪佩奇》动画片为主题打造的全球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于9月30日面向公众开启试营业,并预计在10月迎来正式开业。

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画人物小猪佩奇也于近期“造访”上海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88层,从340.1米高空“俯瞰”上海全貌,以此向全世界的小粉丝们宣告她的到来。“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选址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是一个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的室内家庭主题乐园。为回馈粉丝的期待,乐园特别推出单价为158元的乐园抢先体验票。抢先体验票可供一位成年人及一位儿童使用,让公众得以在试运营期间抢先走进“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里,并让孩子们迎接数不胜数的惊喜,尽情蹦跳玩耍,与可爱的小猪佩奇度过欢乐时光。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将带给学龄前儿童和他们的家人们一段难忘的冒险旅程。在这个独一无二的世界里,孩子们可以与心爱的小猪佩奇一起尽情探索、互动。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共有10个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区,均以动画片中备受喜爱的场景为主题设计。此外,乐园中还设有提供精美点心的露营餐车、小剧场、礼品店、供全家休息娱乐的便利设施。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跟小猪佩奇一起跳泥坑、爬过隧道去往小兔瑞贝卡在地下的家展开一场探索之旅、帮助斑马佐伊派送信件,还能跟小猪佩奇和乔治一起到他们的树屋和城堡玩。

默林娱乐集团“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创意总监Sian Hooper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可以为大家打造出这样一个适合所有年龄游客游玩的沉浸式室内家庭主题乐园。为了打造‘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我们花费数千小时认真研究动画片里的所有细节以确保乐园可以完美再现这个深受众多粉丝热爱的奇妙世界。乐园里每个游戏区的设计我们都进行了精细且严谨的考虑,同时我们还使用最先进的视觉和感官科技以确保为每一个来这里的家庭带来值得回忆的亲子游玩体验。”

默林娱乐在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投资兴建的“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占地共1100平方米,正式开业后将为游客提供一个家庭出游的好去处。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负责人王瑜娜女士说道:“我们很高兴‘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能在国庆节前与大家正式见面。我们投入大量精力打造这个奇妙的世界就是希望能确保为小朋友们带来最为原汁原味、令人难忘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由小猪佩奇的商标持有者eOne独家授权全球休闲行业巨头默林娱乐集团运营,并计划在未来入驻达拉斯、北京等世界主要城市。

此次特别推出的乐园抢先体验票限试运营期间使用,包含国庆假期期间,使用前亦需进行日期和时段预订。同时,为满足家庭游客多次游玩的需求,乐园同步开售VIP次卡,购买VIP次卡的家庭可持卡享受快速通道入场的特别福利。开业后,“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门票官方售价为158元(工作日)及210元(节假日),可供1位成年人及1位儿童使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