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乐雅会宣布与Luggage Free合作打造专属会员礼遇

Luggage Free将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的客户忠诚计划,为会员打造无缝连接、顺畅无忧的旅程,提供独一无二的会员特权和体验。该服务将覆盖雅高旗下酒店,尤以奢华品牌为主,包括莱佛士、索菲特传奇、SO/、索菲特、费尔蒙、美憬阁、铂尔曼和瑞士酒店。

Luggage Free提供高度个性化的目的地直达货运服务,范围覆盖全球逾130个国家,为客户出行免去行李烦扰,让客户抵达目的地时即可收到行李。

此次与Luggage Free合作将为雅高酒店集团宾客提供下列礼遇:
 每消费1欧元即可获得3个奖励积分,
 首次预订Luggage Free服务可享减免优惠,
 之后预订可享折扣优惠,
 金卡和白金卡会员可享受更广泛的保险覆盖,白金卡会员可享服务升级。

奖励积分可用于在全球100个国家的3,500家酒店获取免费入住和折扣优惠。客户还可享受由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提供的精英体验(Elite Experiences)获取超过250项重大国际活动的VIP席位、梦幻住宿(Dream Stay)和E-shop La Collection购物体验。

雅高酒店集团忠诚计划高级副总裁Isabelle Birem表示:“雅高酒店集团客户忠诚计划尤为重视给予客户应得的认可,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和体验。我们选择与Luggage Free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进一步让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成为会员出行的忠诚伴侣。我们对此次合作倍感自豪,我们将为雅高酒店集团的忠实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专属权益和礼遇。”

Luggage Free总裁Jeff Boyd补充道:“我们对与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的合作充满期待,我们与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有着相同的核心价值观,都致力于为全球最具远见卓识、独具慧眼的旅客带来便捷、优质的服务。雅高已为其忠诚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礼遇,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这个平台锦上添花。此次合作将为旅客创造从始至终的奢华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