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加密香港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班

芬兰航空继续积极拓展亚洲主要市场,将于十一月起增加由香港国际机场(HKG)直飞赫尔辛基万塔机场(HEL)的班次。

目前,芬兰航空每周营运十班来往赫尔辛基和香港的航班。冬季期间班次将由11月3日起增至每周11班,并由12月10日起增至每周12班。2019年夏季由4月1日起,香港至赫尔辛基的直飞航班更会增至每日两班(即每周14班)。

取道欧亚之间最短的「北行航线」,芬兰航空的航班由香港直飞赫尔辛基只需十小时,让旅客更快抵达芬兰,亦更为便捷地转乘旗下航班前往过百个其他欧洲航点。

该航线将会继续由全新空中巴士A350执飞,机上共设46个商务舱座位及251个经济舱座位,其中43个为舒适经济舱座位,为乘客提供更宽阔的伸展腿部空间。

A350客机的商务舱座位採用「1-2-1」配置,空间感更大,让每名旅客皆可直达机舱通道。每张座椅能轻易调较成平卧睡床,令飞行旅程更惬意舒适。至于机舱服务也充分展现品牌精髓,精緻菜单呈献多款北欧风味佳餚,而餐具和旅行护理套装更由芬兰本土品牌Marimekko特别设计。

经济舱的旅客亦可享受优越的机上体验,如品嚐滋味餐点和芬兰蓝莓汁等醒神饮料,以及利用机上娱乐系统收看选择丰富的精彩电影和电视节目。

A350客机是芬兰航空机队中的最新成员,为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最适合执飞长途洲际航线。与其他机型相比,A350客机舱内空气更清新,湿度更适中,其LED情境式照明系统更可模拟出炫目迷人的北极光。

是次加开香港航班的决定,是芬兰航空大中华地区发展策略的一部分。芬兰航空致力提升区内知名度,明年夏季来往赫尔辛基和大中华地区的班次将增至每周42班,令整体载客量上升12%。

芬兰航空区域负责人邝畅杰先生表示:「加开航班反映我们的服务在香港市场很受欢迎。芬兰航空对大中华地区以至整个亚洲市场极具信心,正于区内扩大市场佔有率,我们亦留意到欧亚之间的旅游日趋频繁,预料趋势仍会继续上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