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精选头等舱机上产品正式对公众发售

本月,阿联酋航空极具特色的多款精选头等舱机上产品已正式对公众发售。想获得阿联酋航空头等舱体验的乘客,不妨通过其官方商店即刻选购,将头等舱专属体验带回舒适家中。从Bowers & Wilkins PX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到保湿活性睡衣和温暖松软的头等舱毛毯,阿联酋航空将一系列顶级旅行产品送到乘客身边。

Bowers & Wilkins PX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

Bowers & Wilkins PX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专为身处任何环境之中的使用者设计。22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三种降噪模式,为身处办公室、城市街道或是任何航班上的你降低周围噪声。该款耳机有两种颜色可选,同时配有阿联酋航空独家旅行包。不如在开启下段探索之旅前,立即购置一个吧!

该款耳机在所有阿联酋线下官方商店和通过www.emirates.store 在线销售,每副耳机的零售价为1799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400元),不容错过!

头等舱保湿活性睡衣

这是全球首款专为航空公司量身打造的保湿睡衣。穿着这款睡衣不但可以放松身心、为皮肤持续补水,还可安享仿佛身置四万英尺高空般的香甜好梦。这款睡衣为防止皮肤干燥而设计,每个清晨醒来都会让穿着者感到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睡衣面料采用了乳木果油和摩洛哥坚果油的天然原料。穿在身上,天然护肤成分会在人体运动时自动释放,滋润和呵护肌肤。获得专利的微胶囊科技可锁住这些天然成分,使得睡衣可以被反复清洗和穿着。

该睡衣分男女款,共有四种尺寸,搭配专用旅行包。男士睡衣为深灰色,裤腿宽阔搭配罗纹衣领,女款睡衣为浅灰色束褪裤,衣领处为形成反差的深灰色。

所有阿联酋官方线下商店和www.emirates.store在线都可以购买,头等舱睡衣的零售价为每套2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80元)。

头等舱毛毯

随着冬季和年底节日临近,为自己添置一条保暖的毛毯,与家人和朋友共享冬日的每个夜晚吧。展开毛毯,即可看到奶白色的柔软毛毯贴心设计了袖孔和口袋,方便给手脚保暖。这一日常必备品还能变装成旅行枕,为颈肩提供极为舒适的支撑。目前,该毛毯在阿联酋航空所有线下官方商店和www.emirates.store在线商店有售。每条头等舱毛毯的零售价为225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25元)。

*在阿联酋航空官方商店购买的所有商品全球运费均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