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于马尔代夫亮相

2018年10月12日,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Maldives Miriandhoo Resort)如期开业,这是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马尔代夫共和国开设的第一家酒店。由日本Belluna有限公司(Belluna Co. Ltd, Japan)和斯里兰卡亚洲资本有限公司(Asia Capital PLC, Sri Lanka)共同开发,标志着威斯汀品牌在马尔代夫绿洲开启健康品牌定位。

“我们很高兴将威斯汀品牌引入马尔代夫,加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品牌呈现。”万豪国际亚太区品牌与营销副总裁Mike Fulkerson说,“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开业是我们在产品组合方面的重要补充,旨在为那些在旅途中越来越重视健康的旅行者们提供具有革命性的、意义非凡的健康主张。”

地理位置

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坐落于美丽的芭寰礁(Baa Atoll),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生物圈保护区,客人们可以在这里尽享宁静与恬适,欣赏绿松石般纯净的泻湖美景。 从环礁最令人向往的地方出发,酒店临近哈尼法鲁海湾等地标性目的地,这里以全球最大的蝠鲼聚集地而闻名于世。

“我们期待着客人们发现马尔代夫的真正魅力,同时享受无与伦比的服务。”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Brendan Corcoran说, “与威斯汀品牌一起专注于健康,我们相信每位客人在入住期间和入住之后都会感到身心放松、活力恢复且精神焕发。”

海洋灵感装饰和现代舒适别墅

由屡获殊荣的米兰建筑事务所PEIA Associati主持设计,该度假村的设计灵感来自海洋,且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极具远见卓识。所有设计元素均从环境中汲取灵感:比如使用独特贝壳等天然特制材料;借鉴海洋生物的运动和形态,如海龟和鲸鲨,反映出该地区的独特魅力所在;整个酒店的俯瞰图呈现出鱼状轮廓,是周围海洋生物之美的独特反映;而码头的构造则类似于蚌壳和海浪。

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拥有70间别墅和套房,岛上41个,水上29个。每栋别墅均采用环保双层屋顶,营造出完美的自然通风,室外雨林淋浴设施独具特色,令人着迷。伫立于海面的每座水上套房面积近200平方米,在芭寰礁地区所有度假村水上套房中面积出众,供宾客尊享清澈透明、生机盎然的海洋美景。

精致场地,高品质体验

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提供三种特色鲜明的用餐体验。 The Pearl是度假酒店内的特色餐厅,宾客们可在优雅的环境中享用精致的日本料理,并享唯美海景。 餐厅提供精选日式菜单,主打海鲜和当地新鲜食材。 Island Kitchen全日制餐厅,通过营养均衡的中式、印度和马尔代夫菜肴,保留了威斯汀品牌“营养美味”(Eat Well)的健康要素。 在Hawker,客人们则可以在休闲热闹的氛围中,品尝正宗的亚洲街头美食和开放式厨房现场烹饪的佳肴。 Sunset Bar毗邻图书馆,俯瞰着湛蓝的印度洋,是一处提供小吃和创意鸡尾酒的休闲酒廊。

更多选择

田园诗般的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还拥有威斯汀标志性品牌水疗概念——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及其最新美容护理。 水疗区的设计散发着温馨宁静的氛围,让客人们可以充分回味目的地的避世之感,设有宽敞的双人护理套房和按摩浴缸,可享海洋全景。 24小时营业的WestinWORKOUT®健身中心分为两层:健身区设有举重机、举重器械以及带平板电视的有氧健身器材;此外还设有室外游泳池,网球、排球和篮球的娱乐休闲场所。

遵循品牌健康定位,威斯汀家庭儿童俱乐部®为4至12岁的小客人们打造,旨在满足现代家庭出行,提供创新家庭体验。充满趣味的家庭活动包括自然漫步和各项水上活动等。

此外,设施齐全的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还设有多功能活动空间,适宜举办各种典礼或庆典。

客人们可以直接从海滩探索度假酒店中的珊瑚礁,以及那些周围环绕着成千上万条热带鱼的五彩斑斓的珊瑚。米兰胡岛是海龟保护区,可以经常看到沿着白色沙滩筑巢的海龟。礁鲨、狮子鱼、蝠鲼和鲸鲨都栖息在芭环礁,在浮潜、深潜、钓鱼和体验滑翔伞的同时,可以探索海底世界无与伦比的美。

度假酒店的其他内部设施包括PADI潜水中心和一个精品店。

Sponsored Post